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真心受不了同事動作慢

嗯,沒錯,姐又找了一份工作不過這是工讀生的,已經是第四份工作了,離家近工作又好的工作簡直就是。。。沒辦法找到。想說那就嘗試一下餐飲業吧,離家近,隨便找就有了,去嘗試一下過去從來沒做過的工作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更多相關閱讀【豪宅秘書Secretary工作內容

      剛好離家裡不到5分鐘的愛買新開了一家日本料理,4月初就去面試了,421號才開始上班,423號才試營業,21-22號是教育培訓,想不到連餐飲業服務員都有這麼詳細的工作培訓。
      23號開始營業了,面試的時候店長跟我說外場就是給客人倒水,跟做甜點。。。然後呢,什麼都要做,還要給內場準備食材,做小菜,做湯料等等。做著做著我好想說店長你簡直是要騙我來上班的,還好廚房沒什麼油煙味。更多相關閱讀【會計Accounting Trainee的工作內容

      外場有2個老鳥,第一天開幕的時候總公司派了一個日本人過來幫忙排單。所以我們都在外面做接待跟送餐,當開始開放客人進場的時候就是超忙的,同樣是一起上班一起培訓的,跟我一起的同事動作超慢,我也是醉了,她的工作我都幫她做了1/2。老鳥看我動作快,都喜歡叫我做這個那個。晚上下班後手腳都不是我的了。下班後老鳥問我感覺怎麼樣,要不要轉做正職阿。。。傻子才給你做正職,不跑路算很好了。更多相關閱讀【人力資源Human部門職責及 人力資源經理Human Resources Manager工作內容

      之後好幾個工讀生都是那樣,簡直跟樹懶一樣的動作,我內心是崩潰的。在這麼下去姐要跑路了。我薪水又沒比她領的更多好吧。更多相關閱讀【公司出納Cashier工作內容及出納Cashier的職責

      下班之後跟毛毛蟲說同事的事,他說叫我也要學會偷懶。。。我說我做不到,我只能趕緊給自己時間找一份正職,如果一直都這樣工作,我自己都跟自己過意不去。他還說讓我做一個月在去找別的工作,我聽到我馬上就要不開心了,因為真的太累了,手腳晚上累的睡不著,還跟他吵起來了,我生氣的是觉的他沒辦法了解我有多累。


更多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