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金小萬第二次維修」飛利浦萬用鍋HD2195使用不到一年又又又壞了,超差的售後服務體驗!

飛利浦金小萬千好用萬好用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有問題,繼上次使用一周打不開蓋之後,後來噴水嚴重,洩壓蓋子掉色、接著熒幕數字顯示不完全,在到現在塞子掉了!

萬用鍋屏幕顯示不完全!


想不送修都不行,擔心越用問題越大,趁現在還在保固期內趕緊修一修。

在某一天赫然發現鍋裡面怎麼會有這個東西,我確定不是萬用鍋以外的地方掉進去的,但又不知道是萬用鍋那個位置有這個東西。
還好家裡還有一台小紫備用。

不過小金還是值得買的,如果維修中心在萬家附近的話,更願意買了。


某天我在洗鍋蓋的時候發現,咦這個地方怎麼怪怪的,一對比一起拍的照片,果然是這裡掉出來的,可是又不知道這個叫什麼。只能跟客服說鍋子有東西壞了。

這張是還沒壞之前拍的。壞了之後倒是不太影響使用,就是在關蓋子的時候,會感覺沒有以前的緊密及有彈性的感覺。


距離使用還沒到一年,真的第二次送修了。
修好之後,看能不能在用一年。

2021.11.9更新:

11月9號用大榮物流寄過去,運費100元。用智生活APp下單,把包裹送到櫃檯就可以寄了。

維修站在11號就收到貨了。



2021.11.25更新:

25號收到簡訊通知已經修好了,讓我去取貨!

其實我有在箱子裡面寫到單據說寄維修好之後請寄給我,可是修好了之後他們只是一個簡訊通知要我自己去拿。

後來我就打客服的電話跟他們說因為我在桃園不在新北沒辦法過去拿,要麻煩他們幫我寄過來。

然後呢,客服一直說我沒有用原來的箱子寄過去所以要收運費300!因為包裝比較大!

我說我就是用原來的箱子寄過去的,一直在跟我講半小時說沒看到沒登記到我有用原來的箱子!我說我有拍照紀錄!然後她就說再找找看,半小時後又說是有原箱子!

但是運費還是要350!所以前面說沒有原箱子就要收費300,現在有原箱子了反而要350!肉在砧板只能任人魚肉了!一個電鍋運費要收350!!好坑!


這一刻我好想罵老公,為什麼買這台電鍋給我用😂😂😂還要受氣!

11.30更新:
25號已經按照要求把運費匯給維修中心了,今天30號了卻一直沒收到萬用鍋,打電話過去詢問客服支支吾吾說今天寄出去了!很顯然收了錢就把萬用鍋丟一邊去了。

我氣不過,打電話去給飛利浦客服中心,詢問了幾個問題:

1、為什麼飛利浦萬用鍋在保固期內送修往返運費都要由消費者出?而且也沒人跟我說?
飛利浦客服:不想出運費可以自己送修,也可以自己送到專櫃專修!

2、為什麼飛利浦維修中心收運費這麼高?也不願意貨到付款?
飛利浦客服:這是他們的要求,沒辦法過去拿就只能按照維修中心配合的快遞寄送,運費多少由維修中心說了算!

3、為什麼第一次維修的時候,通過專櫃送修,返回的時候不用我出運費?
飛利浦客服:那是因為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一樣???到底是不是一個公司?為什麼可以有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一樣??

4、為什麼一個飛利浦萬用鍋要維修一個月左右?
飛利浦客服:我剛幫你催促維修中心盡快幫您寄回去。

所以,打這通客服電話,只是在浪費我的時間跟電話費!還加深了我的不滿,飛利浦客服也不能幫我解決當下的任何問題!

只能說認栽?反正也沒差,多花一點錢,讓我認清飛利浦客服有多爛!勸還沒買正要買的朋友,看到我的文章之後慎重考慮一下吧。不然買回家氣到家裡的老婆大人或老媽大人就麻煩了。


第二天就收到了,包裝有用大袋子幫忙包一下,周圍有用紙塞一下。

但是底部的保護殼已經爛了

因為我的顯示屏有問題,看起來好像幫我換了新的顯示屏

掉的塞子也幫忙換好了


可能送修太久了,鍋子有很重的味道

丟一包茶葉下去,用蒸氣清潔功能可以去除異味


顯示螢幕也好了。





希望這次能用久一點,不要在壞了!真的不想送修了!





猜你喜歡:

飛利浦 PHILIPS 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 HD2195/50開箱文 來說說萬用鍋小金優點和缺點

更多相關文章:

dyson 戴森Cyclone V10 Fluffy 無線手持吸塵器

小米11 Pro 5G手機使用心得分享

【開箱文】小米智慧投影機 2 使用心得

【家電開箱文】石頭(roborock)自清潔掃拖機器人G10使用分享

購買電腦注意事項

是否要在淘寶購買家電/電器?

美國iRobt Braava Jet 240 拖地機器人使用心得分享

陽台防蚊網/陽台紗網安裝使用分享

「開箱文」BRAUN 德國百靈手持式攪拌棒 MQ5045 ultiQuick5 Vario使用心得(實話實說,非業配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