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飛利浦 PHILIPS 智慧萬用鍋金小萬 HD2195煮完粥後蓋子打不開了!才用一個禮拜!有夠扯!


金小萬上工第8天,煮完粥蓋子居然打不開了!!!用盡各種辦法還是打不開!買這麼貴的鍋子,居然還有這種問題!後來只能自己搬著去專櫃維修,正常這種情況要給我換新的,專櫃人員說申請看看!!!

更多相關閱讀【「金小萬一年內第二次維修」飛利浦萬用鍋HD2195使用不到一年又又又壞了,超差的售後服務體驗!

因為是在pchome買的,不是在專櫃買的,所以我也不好跟專櫃的人凹。

現在後悔也沒用了。就將就維修好在用用看吧,只是以後不知道還要跑去送修多少趟而已。

想要買這個型號的鍋子,請三思!!!我是個怕麻煩的人,反正我寧願湯沒那麼好喝也沒關係!如果天天要用的機器,每次都擔心會不會打不開,或其他問題!我想再好用的東西也沒幸福感吧。

來分享一下我的遭遇吧!

更多相關閱讀【飛利浦PHILIPS不挑鍋黑晶爐HD4990開箱

今天中午想說懶得煮太麻煩,煮個豬肝瘦肉粥就好。

就把米跟材料丟進煮,發現卸壓到剩下01分的時候怎麼都降不到0!

也一直打不開!


鎖頭也有打開了

飛利浦客服說重複一直開關開關,也沒用!

                                                                                                                                                                 

【家電開箱文】

開箱文小金優點和缺點              不挑鍋黑晶爐HD4990開箱           dyson 戴森無線手持吸塵器

小米11 Pro手機使用心得分享       小米智慧投影機 2 使用心得     石頭roborock掃拖機器人分享

購買電腦注意事項                  是否要在淘寶購買家電/電器?        

美國iRobt Braava Jet 240 拖地機器人分享

                                                                                                                                                                       

 
各種辦法都試

也有壓排氣閥,居然也沒反應


第二天早上還是一樣!上電還在洩壓!




無奈只能等待拿去送修了!

打電話給飛利浦客服,客服叫我送到附近百貨公司飛利浦專櫃送修。或者郵寄,郵寄要自己出運費,而且也擔心丟失跟摔壞,因為裡面還有一鍋粥,怕倒置,水會不會又流出來什麼的。。。


可是我一個人要顧孩子,老公又要上班,沒辦法送過去,只能在等一個禮拜。只是不知道到時候鍋子是什麼味道,工程師應該會恨死我。。。

週六送去星光三越百貨公司,我說應該給我換一台,我才用不到一個禮拜就發生這種故障,讓我顛倒了飛利浦這個品牌的看法。

專櫃人員說會幫忙申請看看,估計說說而已!

維修要7-12工作天,這個時間也太長了,哎沒辦法,也只能等了。


試過很多方法:【供大家參考哦,也許對有些時候有效】


#反覆開關旋鈕+從兩側抓鍋耳,左右施力晃動鍋身和鍋蓋。

#將整個鍋子抬起,稍微用力甩在檯面上,試著把浮子閥甩到降下來。

#拍打排氣孔周圍,讓浮子閥掉下來。

#蓋子用力往下壓蓋緊,旋鈕轉正,然後戳洩壓洩到0,再將旋鈕左轉到底。


總結一下下次使用注意:
1、蓋子每次煮完要徹底清洗。
2、盡量不要超過最大容量。
3、盡量少煮特別粘稠的食物。
4、增加加壓的時候一次不要加超過10為限。
5、排氣閥每次都要清洗乾淨。


說實話有點後悔買了這台金小萬!老公說簡單耐操的小紫適合我使用!!以後還是買簡單好用耐操的吧,外面買個1000來塊的,用10年都不會壞那種,就算壞了,丟了也不可惜。或者買日本貨,怎麼都不會壞那種!

來說說我的金小萬送修情況:

萬用鍋小金送修2周後,還沒返回來,我就先打電話過去問客服,為什麼還沒回來,要修這麼久?而且我才買一個禮拜,能不能給我換一台?以後是不是沒完沒了的要送修?這很明顯是你們萬用鍋的問題了。

客服一直說有保固2年,要不要換新是由工程師決定他沒辦法決定,只能給我電話自己去問維修進度!

接著我又只能打電話問維修站,早上打的電話,維修人員說等下回覆,結果等到下午5點多才回電話說今天修好明天送到專櫃!我說這個鍋子以後還能用嗎?會不會沒完沒了的要送修?是不是有味道了?能不能換一台?我才買幾天就這樣了!

維修人員說:以後蓋子要清洗乾淨「我每次都有洗」
鍋子多少會有味道!只能自己煮多幾次覆蓋!至於換新,他只是委託維修,不能做決定!

所以你們看,專櫃推給客服!客服推給維修工!維修工最後說他只是被飛利浦委託維修無權決定是否可以換一台新的萬用鍋!這皮球踢的真好!

這一次的教訓,讓我對飛利浦的信任大打折扣!以後要買飛利浦的東西,要三思!反正用完這台,我應該不會在想買飛利浦的鍋子了。對我來說,電子產品的售後服務很重要!


送修單據

 
可以在PHILIPS網上查詢進度
小金送修2周後還是處理中!一個萬用鍋修2周都沒辦法回來!

維修進度查詢網址:https://repair-service.com.tw/Customer_login.aspx

更多相關文章:


#萬用鍋蓋子打不開#
#金小萬打不開蓋子#
#飛利浦鍋子故障#
#飛利浦萬用鍋維修#
#飛利浦萬用售後服務#


#

飛利浦智慧萬用鍋缺點

飛利浦萬用鍋災情

飛利浦萬用鍋評價

飛利浦智慧萬用鍋食譜

飛利浦萬用鍋比較表

飛利浦萬用鍋hd2141缺點

飛利浦萬用鍋hd2140缺點

6 則留言:

  1. 謝謝您的分享,差點就要買了,還好看到你的貼文,太恐佈了,而且售後服務那麽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又第二次送修了,被維修中心氣到吐血就算了,還修了快一個月都沒送回來!送修來回運費要消費者自己出,送修一次成本約6 700元,沒買的要謹慎了,不要買回去氣老婆氣老媽!

      刪除
  2. 謝謝分享! 這次1111就先不買了 我還是繼續用鍋寶的旋轉開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又第二次送修了,被維修中心氣到吐血就算了,還修了快一個月都沒送回來!送修來回運費要消費者自己出,送修一次成本約6 700元,沒買的要謹慎了,不要買回去氣老婆氣老媽!

      刪除
  3. Gâuchá!個人在此提供解方。
    剛剛在半夜遇到了類似的狀況不過我是加了些牽羹類粉在綠豆薏仁湯後用金小萬煮,有些濃稠的湯從洩壓閥跑出來,無限壓力1

    不過還是能轉到開的狀況也能開啟,只是內蓋會黏在鍋上所以開的時候是在把內鍋跟內蓋一起抬起來的狀態但,原本想說盡量抬比較高看能不能用什麼插進去,不過內蓋設計是沒有軟處能插入的

    想到既然只有壓力在其中,那用鐵鎚敲不就好了,抱著它在半夜遠離住家的公車站座椅上便開始敲了起來,內鍋即始黏在內蓋上但也是能被敲動的(敲內鍋黑色塑膠扶手的地方),因為被敲位移所以它就放不回去原本給扶手的位置會卡住,然後就再敲回去原本扶手的位置,再開後它就開了!其實敲了十幾下有,的確要出力就是,而湯還是熱的呢,目前金阿萬在清洗後目前晾乾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