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感冒好了咳嗽一直沒好?婆婆教我這樣做!2個禮拜全好了!

 老公感冒好了,可是咳嗽一直沒好,去看醫生,醫生又開了3天的感冒藥。吃了還是沒好,因為只有咳,也沒有痰!

我婆婆幫忙買了川貝粉,吃了兩個禮拜左右就好了。

一天吃半匙,味道有點苦苦的,有中藥的味道!

川貝蠻貴的,就這樣就要1600多。


在沒吃川貝之前我試了2種別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銀耳百合枸杞紅棗糖水

婆婆說她以前也是久咳不好,去照肺部X光但是肺部沒痰,後來認識的中醫師叫她煮銀耳湯喝!

她說她吃了一個月,每天照3餐吃一碗,後來才好的。

銀耳百合枸杞紅棗糖水做法:

銀耳泡開,紅棗洗乾淨剪開,百合枸杞洗乾淨。

銀耳紅棗先煮出膠,在放入枸杞百合加入冰糖煮開就可以吃了。

因為老公要上班,所以只吃晚上一餐。吃了2個禮拜,咳嗽還是沒好。


第2種方法:浙貝煲雪梨水:

網上說咳嗽沒痰,要喝浙貝雪梨水。

於是我去中藥行買浙貝,中藥行的小姐給我抓了250g左右,我問她怎麼煮水?她叫我把雪梨砍一砍,把1/3的浙貝丟鍋裡煮一煮喝水就好!

於是回家按照中藥行說法煮了3天喝了3天,最後 「沒效」



#

久咳不癒看哪一科

喉嚨癢一直咳嗽

如何停止乾咳

久咳不癒怎麼辦

久咳不癒的良方

久咳不癒有痰

久咳不癒吃什麼

久咳醫生推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