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12周出血了

 12+2產檢完一切都很好

當時產檢的早上,不知道是走路太急還是怎樣

突然肚子有點痛,剛好到醫院要準備產檢

量完血壓身高體重

然後去驗尿,發現內褲有一點黃色

我有點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

所以產檢的時候沒有跟醫生講

而且醫生也說一切正常,然後還去抽血 留尿做檢查

一直在醫院等了3小時,因為我們去太早了

以為早去可以比較先看😅

誰知道到晚上,發現黃色分泌物變更多了

而且顏色也變深了不少,變成咖啡色,感覺像是出血

於是想找婦產科診所看

發現週六晚上婦產科都差不多休假了

只能趕緊去醫院掛急診

急診是去婦產科給住院醫師看

醫生照超音波說是胎盤前置

胎盤有血水…

問我今天去哪裡了,我說來本產檢了

他問,那醫生有跟你說什麼嗎?

我說沒有耶,說胎盤正常

然後醫生什麼也沒說,就跑去開藥了

我有點矇了 醫生也沒說我要注意什麼…

然後打安胎針 吃藥 還開了止血藥 安胎藥 消炎止痛藥

回家之後發現竟然真的沒流了

一直到第二天,還看到一點點絲

第二天還跟老公帶大寶去百貨公司買外套 吃飯 

然後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發現那台公車震動很嚴重 一路在抖動 超擔心又抖出血😓


我在想為什麼會出血?

我想到了我在週一的時候,給兒子送外套去幼兒園

我騎ubike 微笑單車送去

可是家裡附近的車子很多都壞的

而且已經換第二台了,一路上怎麼都騎不動 

當天風也很大,一直以為是逆向吹風的問題

我心裡想,印象中捷安特不應該這麼難騎啊

就這樣很用力的騎過去了😡

回來大腿整個累到3天才好

然後週六就出血了

所以我有點懷疑是騎那台壞掉的腳踏車造成出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