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桃園醫院生產過程及生產環境分享!!!希望可以給準媽媽參考!

因為離家近,而且信任署桃醫院婦產科呂醫師所以才選擇去署桃生的!如果有的選擇,可能我不會在去署桃生了!!

我就簡單說說我的狀況吧⋯⋯


無痛太晚打!麻醉師不夠!

無痛太晚打!痛死了,痛到5指了!5指!5指!麻醉師才在來的路上!護理師還一副理所當然的說:有人更需要麻醉師!生過的媽媽們,你們當下如果痛到快死了,聽得這句話是什麼感受?最後在進產房前一刻麻醉師才來。

是,有人更需要麻醉師!但是我也有提前說明我要打無痛!而且如果人手不夠那就是院方的問題!而不是給你來一句:有人比你更需要麻醉師!


生產過程及住院沒什麼人關心

醫師部份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嗎?」

也許呂醫師比較忙,整個生產過程及住院只來過3次。

第一次生產前痛得受不了,我要求打無痛,醫師過來說要3指才能打,然後衛教了一下就走了。

第二次是開指見到嬰兒頭髮才進廠房。

第三次是出院前一天到病房口痛問診。

護理師部份

1、生產護理師臉很臭,因為我先到醫院,老公才從公司過來,一到醫院就問什麼情況:護理師一份很兇的樣子:破水了!

2、打點滴一直插不好,搞定最後整個手好幾個針孔!而且那幾天打的點滴一直漏出來!打點滴的護理師看起來是老大的樣子,旁邊2個實習生一直在旁邊不敢出聲。

3、住院病房的護理師很忙,而且每個人都有一套作法!有的說叫我母嬰同床,被另外一個護理師看到又罵說不能母嬰同床!

4、嬰兒室的護理師也很忙,每次call護理站都要等好久。

5、人家都說產後要馬上餵母乳,可是寶寶一直不怎麼吸,問護理師的時候卻跟我說寶寶肚子還很多羊水,不餓,所以不餵都沒關係!後來到月子中心,月子中心跟我說寶寶結晶尿,是因為太久沒餵奶!


待產過程

1、每次很痛的時候讓老公問護理師什麼時候可以打無痛的時候,護理師都回第一胎開指沒那麼快,要到3指才能打無痛,一直拖到5指才給內診說到5指了,要進產房了。。。。

2、在待產過程,護理師都很忙,每次找人都很久才過來。


病房訪客管制問題

1、我們住的病房是2人健保房,隔壁是一個香港的媽媽,那個媽媽已經都第三胎了,所以在住院期間,大寶、二寶、老公一家都在病房,而且一待就一整天,超級無敵吵!說話很大聲!還有人感冒一直在咳!以為自己講的粵語我們聽不懂,還用粵語講笑我們不懂照顧寶寶@@@,且他們一家每天都到12點了,護理師過來勸才願意離開,還說要住下來!!!那3天我根本沒辦法入睡!!

2、居然有煙味!!!不知道是不是隔壁床的爸爸在外面抽煙,有煙味飄進來!每次那個爸爸進來的時候,都一股煙味!

3、熱水不夠!每次裝熱水一下子就沒有了!

4、病房很冷,也不能加被子、也不能控制冷氣溫度!

5、病房晚上常常不關門!


住院天數

2號早上待產5號早上出院。


#

桃園剖腹產推薦

桃園醫院生產ptt

桃園生產推薦

桃園醫院 推薦

助產師費用

省桃 婦產科 評價

桃園生產醫院推薦

助產師門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