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3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早療上課「健保診所」感想分享:上課紀錄 3歲7個月


1、因為是健保上課,所以每次上課人數不同,同學也不同,同學的年齡也不同,他們的語言程度也不同,所以上課過程中,有的同學會遲到,每堂課30分鐘,老師在上課,過程中如果有同學遲到,

進進出出會吵到正在學習的其他同學。再來就是有的同學年齡比較小,每次進去教室都在哭鬧,老師要一直安撫,這也會影響上課。這部分家長只能多點體諒了


2、不要光靠上課,家長一定要抓住在家與孩子相處的時光去教導孩子,老師上課的作用有限。

還是要回家多練習,多教!


3、我個人覺的如果遲緩比較嚴重的,可以考慮同時上自費課程看看。


4、我們上課的診所,環境感覺蠻吵鬧的,

下課後 家長光顧聊天也不顧小孩,讓小孩「國小生了」一直外面跑跳大叫,家長也不管,教師裡面老師在上課,這樣會影響人家上課。不過這真的要看家長管教


5、每次上課時間30分鐘,老師會提前5分鐘下課,等於上課25分鐘。老師會提前下課是因為老師要跟家長討論上課的狀況。

「也時候也會遇到家長一直拖著老師問問題,下一堂課上課的時間都已經到了,這樣會佔用到後面上課的同學,真的很不好!有問題就應該在上課的時候先想好,問重點


6、其實早療課有時候會學得比幼兒園還要快,幼兒園的書本一些內容還沒學到,早療課老師就已經教了,有時候會有點感覺是在衝在前面的感覺「可能我錯覺@


7、其實有點怪自己沒有早發現可以評估語言早療的東西,如果2歲帶過來上課,相信現在已經不用上了吧⋯很多很小的同學,也有不少國小的同學。所以蠻驚呀的耶


8、如果我以後遇到新手媽媽有這種情況,我一定會跟她們分享這種方式可以讓孩子語言變的更好。「我就是確少一個人跟我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