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4年5月22日 星期三

自然產一週屁股癢到坐立難安

 自然產住院4天3夜,終於可以入住月中了

開開心心入住月中

「其實醫院也住的很舒服,單人房,但是一直有人來查房😂沒辦法好好睡覺」

誰知道第二天開始發現傷口周邊開始癢!

老公說可能傷口快好了,所以癢?

後來癢了3天受不了

回去給原來產檢的醫院醫生看

我是一直給桃園醫院的呂理政醫師看

因為都掛滿號了,詢問是否可以加號

因為癢到無法入眠 嚴重影響生活

跟護理師說明情況 給我加號 但是在後面 要等

有的看也好 因為不知道要去給誰看 要等也是應該的

因為要等好幾個小時 我回月中休息在過去

醫生有幫我內診 問我什麼部位癢

當時只有傷口癢 就跟醫生說我傷口周圍癢

醫生說是濕診給我開了2條擦的藥膏

回家擦了2天之後,發現傷口不癢了 尿尿的地方也不癢了

但!更恐怖的來了

肛門 以及肛門周邊開始瘋狂的癢

癢的更難受 有時候突然刺癢!

坐立難安 一整夜無法睡覺

老公叫我不要穿內褲跟寶寶一樣晾屁股😂

一樣沒有用 還是癢到忍不住抓🥹

網路上查 有人說痔瘡也會癢

我想起來住院的時候有護理師跟我說我有一顆痔瘡

我現在就是肛門癢 那很大可能是痔瘡在作怪了

於是隔了2天 馬上掛直腸肛門外科

一早起來擠完奶 吃了早餐跟老公去醫院 

在醫院屁股都坐立難安😂

生完一週 小走路一下 腿還是會酸痛耶

跟醫生說明情況後 醫生內診 用東西戳進去檢查

戳進去竟然很舒服😂 醫生戳完 發現舒服多了

我在想是不是醫生幫我把痔瘡推進去了?

醫生說確實有痔瘡,但是不嚴重 

就開藥給我吃吃看 

後來醫生開了抗組織胺的藥給我吃

醫生說哺乳的話 不能用擦的藥

叫我先吃藥看看

但是不能保證有效💔

聽到醫生這麼說 我💔了 

難道今夜又要抱著屁股失眠了?😹

回到月中 一路上屁股還是有點隱隱作癢 

但是比看醫生之前好很多了 

吃了藥 洗澡 休息一會發現屁股好像真的不癢了😂

終於坐得下來擠奶了 

天啊 整個人覺得好舒服😌

感恩醫生🧑‍⚕️!

不舒服還是趕快看醫生 不要忍 太恐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