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我的產檢醫師署桃醫院婦產科醫師呂理政醫師

     一開始發現懷孕也是第一時間網路上查桃園比較推薦的婦產科醫師,網上有說桃園醫院婦產科呂理政主任不錯,剛好離家近,就網路上掛號去看,人真的很多。號也常常掛滿。

     即使孕婦或病人很多,呂醫師還是會很認真、耐心的看每一個病人。
    
     每次一進去首先會問你最近還好嗎?有沒有那裡不舒服?上次的狀況有好些了嗎?然後就會耐心的聽完你的述說,並一條條的把你的述說寫在紙上,如果有他認為比較重要的,他也會key到電腦上,他說會幫我們追蹤。聽完後,會讓媽媽去照一下超音波,檢查一下胎兒的發育情況,等照完後他拿出小紙條寫上注意事項給我,我可是第一次遇到會寫筆記給病患的醫生耶,他看診不像一般婦產科醫生急切,總是專心聆聽孕婦或病人的需求後,細心地回應或分析。孕婦容易焦慮,總是會擔心一堆事情,呂醫生總是能以專業的角度給予安慰與建議。直至此刻,我依然覺得很幸運能找到這樣令人安心的醫生。

   整個孕期加生產都是呂醫師幫忙,生產的時候他也很耐心的跟我說不著急,累了就休息。會讓我嘗試不同的生產姿勢,找到適合我的方式。一直不斷鼓勵我,並且巧妙的讚美:說你的孩子長的很好,很漂亮,相信你肯定可以自然生的。聽到他說的這些話讓我更加努力的用力,很快就生出來了。

生完之後傷口也癒合的很好。


     
呂醫師寫的紙條
更多相關閱讀




#
署立桃園醫院醫師介紹
省桃婦產科門診時間
桃園醫院婦產科評價
桃園婦產科醫院
李丞鎧醫師評價
桃園區婦產科推薦女醫生
省桃婦產科ptt
省桃婦產科掛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