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床邊故事三個願望

從前,有一個窮苦的樵夫,樵夫就是打柴伐木的人,他天天都要出去砍伐樹木。

有一天,他動身出去了,在森林裡走了很遠。

這時候,他發現一株很大的老橡樹,他想這棵樹可以鋸出不少好木板來呢!

於是他高高的舉起斧子正要砍下去,忽然聽到有聲音在懇求他。

他定睛一看,原來一位仙人站在他面前。

這個仙人懇求他,不要去砍伐這棵古樹。

他驚訝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半天說不出話來,最後他終於說,好的,我不砍這棵樹了。

這時候,仙人說為了感謝你不砍這棵古樹,我可以滿足你三個願望,不管什麼願望都可以,說完這個仙人就一下子不見了。

樵夫站在那兒弄了半天,就動身回家了,走了很遠的路,他才回到家裡,而且他被剛才的事兒弄得頭暈腦脹,不知道該干什麼才好,他坐下去想休息休息。

這時候,他覺得肚子已經很餓了,可是離開飯的時間還很遠,她問他的妻子,有什麼東西做晚飯嗎?

妻子說,沒有啊!還等著你帶回來呢!

這時候樵夫嘆了口氣,他說:“哎!我真想現在有一串兒很好的黑臘腸在我面前。”

他剛剛說出這句話,忽然從煙囪裡落下了一串東西,這串東西不是別的,正是他剛才說的一串兒最好的黑色臘腸。


收藏

樵夫吃了一驚,他的妻子呢更是嚇了一跳,趕緊說,“這是怎麼回事啊?”

於是樵夫想起了今天在森林裡的事兒,他就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的妻子。

他剛說完,妻子就怒氣沖沖地說:“你呀!真是個再傻不過的人,你為什麼不要點別的東西呢,咱們家那麼窮,你可以要金子銀子,還有多少好東西呀,你這個人真是個笨蛋,我真願意那串臘腸長到你的鼻子上去。”

沒想到,他妻子的話剛說出口,那串臘腸真的忽的一下就長到樵夫的鼻子上去了。

這串臘腸粘在鼻子上又長又黑真可怕,樵夫用手使勁的往下拉,可是它就像生了根兒似的接在鼻子上,再也拉不下來了。

妻子也去拉,也拉不下來,他們倆合力去拉,幾乎把樵夫的鼻子都拉掉了,可是臘腸呢還是粘在上面,哎呀!這可怎麼辦哪。

樵夫著急的要命,這時候,他忽然想起仙人對他說的話,他想現在兩個願望都說了,我只剩下最後一個願望了。

但是這個願望必須由自己說,所以他趕緊說,我的願望是讓黑臘腸離開我的鼻子。

話剛說完,黑臘腸就安安穩穩的放在飯桌的餐盆兒裡了。

這時候,樵夫和他的妻子坐在飯桌旁邊,他們已不用再想還有什麼願望了,他們雖然沒有坐在金做的車子裡,沒有穿上上等的絲綢衣服,但是他們至少有了一串兒他們想要的黑色臘腸可以做晚飯了,

於是他們就把臘腸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

床邊故事女朋友

小寶貝床邊故事集

有趣床邊故事

床邊故事短篇

床邊故事安徒生

亂七八糟床邊故事

床邊故事男朋友

大人床邊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