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談談某些牙醫診所上班有多黑心

    在好幾個牙醫診所上班,數第一家牙醫診所讓我印象深刻,來說說我在那家牙醫診所上班的黑暗面吧!

在台北,哪家就不說了。反正在內湖!

每個月扣最高額的勞健保費,然而不幫你保!

     上班半年了才知道居然都不幫我買勞健保,而且每個月的勞健保費扣好扣滿!

     我發現之後就一直追著要診所趕緊幫忙補繳!後來回覆的理由是:是勞健保沒扣費!鬼才信!追了好久才幫忙買,而且才買薪水的1/3。真的好想投訴他們!按照最高薪水扣保費,卻給我申報薪水的1/3。等於多出來的錢,他們收進口袋了。


牙材不見了,老鳥打死不承認!

   剛去第一個月主要做流動,主要洗器械,老鳥把手術器械收出來後直接丟水槽,很多小零件,超容易不見的。終於有一天,一個植牙的小零件不見了,老鳥打死不認錯,說自己有收出來,最後只能有我這個洗器械的人賠,而且我知道那個價格也沒多少,但是按照4倍的價格去扣我薪水!


 買牙材永遠買最便宜的! 

     牙材永遠都買最便宜的。有時候覺的病人好慘。有些東西明明是拋棄式的,也不能消毒,居然烘乾了繼續拿來給病人手術用!

 

手套還要助理只能用便宜的、醫生才能用無粉的!

     醫療行業都知道,無粉手套比較貴,院長居然要求助理只能用便宜的有粉的手套!是有多摳!


植牙的材質掛羊頭賣狗肉!

通常植牙材質不同,價格也不一樣,但是病人花了高價錢,給你植的不一定就是那個廠商的哦。反正你也看不到,🤣


拋棄式的東西,重複使用

    沖洗針筒原本是拋棄式的,但是用到爛才丟,只是用一般的泡消水泡一下就拿起來涼乾使用。



#

牙醫助理工作流程

牙醫助理心酸

牙醫助理工作心得

牙醫助理證照考試內容

牙醫助理發展

牙醫助理dcard

牙醫工作內容

牙醫 診所 應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