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氣炸鍋料理」氣炸鍋烤鮭魚Philo 機械氣炸鍋方法

 「氣炸鍋料理」氣炸鍋烤鮭魚Philo 機械氣炸鍋方法

鮭魚料理調味料越簡單,越好吃,所以這次我沒有加很多其他的調味料。而且很適合吃清淡口味的人。

「萬用鍋料理」金小萬煮銀耳羹

調味料:

鹽巴  適量

白胡椒  適量

葵花油 鮭魚兩面各噴兩下

烤程:


160度8分鐘

翻面 噴兩下油

160度8分鐘


180度3分鐘

翻面

180度3分鐘


180度的烤程要經常拿出來看一下烤到你想要的表面色度即可。

機械型氣炸鍋溫度空寂可能沒有電子氣炸鍋控制得好。所以在剛開始考的時候我會先低溫烤熟裡面,再烤高溫烤外層。

更多相關閱讀【「萬用鍋料理」飛利浦紫小萬做黑糖糕

因為之前我也是高溫180度先烤,外表都熟了,可是裡面都是沒熟的,所以我試著先低溫烤裡面,在高溫烤外面上色。真的很成功耶。其實是老公教的啦⋯⋯😅

鮭魚洗乾淨後,用廚房紙巾壓幹表面水分,撒上鹽巴、白胡椒粉、放入氣炸鍋後噴上葵花油。

氣炸鍋內放入一張烘焙紙,洗鍋子的時候才不會覺得很難洗。


160度8分鐘

翻面不小心被我搞斷了🤣


在烤160度8分鐘


接著180度3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