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開箱文」Scoot&Ride 奧地利Cool飛二合一滑步車/滑板車,小孩放電必備車!

 Kyle一歲的兒童節禮物終於到咯!

這台車子真的風靡爸媽圈耶,社群平台上很多媽媽都在討論,90%以上都說很好用!

而且常常缺貨!

所以我也來跟隨大流,也買一台給Kyle玩玩看!

我覺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2段式玩法:可坐著玩、可站著玩

重點是可以玩好幾年!小朋友的玩具都很燒錢耶,玩一玩就不愛了,丟爛了,或者不符合這個年齡階段的玩了...

因為聽說這個可以玩好幾年,所以我才買的😂


scoot優點:

平衡性很好;

輪子順暢、穩;

輪子靜音;

材質結實;

顏色漂亮;

耐髒;

可以調節;

磨砂塑料材質;

看起來很高級可愛;


scoot缺點:

還是會翻,要注意年齡小,力氣比較大的寶寶,kyle12kg會被他推翻;

塑料部份有毛刺,表面做工不是很好;

比較小的寶寶轉彎可能比較麻煩;



外包裝很讚👍

我買的藍莓藍「因為這個顏色現貨,其他的要等」


📦有的壓到,不過不影響裡面!


一個底板

一個坐板

一個手把

2隻工具

說明書

手把有點油油的,用酒精擦拭一下就好了!

塑膠做過還行,滿分10分的話打6分吧,因為有毛邊跟塑膠縫合的縫隙很大。放大圖片給大家感受一下。



Scoot說明書寫可以用到5歲。



轉換的時候可以鎖住,不容易被掉出來

輪子的做工很好!很結實!


底座

中間座椅是布料的,不知道之後壞了能不能買新的換就是了。

不用看說明書就能自己亂安裝完成咯,因為心急,不想認真看說明書的媽媽~~~




安裝好咯,kyle超愛玩的,我在一旁收拾,他就迫不及待的自己試坐,一直要我給他鼓掌呢!!







整個看起來很高級的感覺耶!
等kyle在家裡學會比較熟練了,在帶他出去玩;


kyle1歲10個月 身高80多cm  坐著騎也可以了
kyle現在可以站著滑了



Scoot&Ride 奧地利二合一滑板車缺點:
1、很難轉彎!


#
scoot & ride門市
scoot & ride台北門市
scoot&ride二手
scoot&ride團購
scoot&ride官網
奧地利滑步車門市桃園
奧地利滑步車團購2021
奧地利 滑 步 車 安全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