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署桃醫院婦產科呂理政醫師接生經驗分享

產檢的時候一直都是給呂醫師做產檢,呂醫師的病人很多,每次都排滿,但是呂醫師看診不會因為人多而煩躁心急的看診。他一樣會很耐心溫和的詢問你有什麼問題要問,並且一邊聽你說,逐一紀錄,並ㄧ一回答你的問題!


我是先破水,早上10點左右到醫院,護理師確認破水後,「我也不懂為什麼是護理師來判斷,而且是手伸到陰道裡面去摸😢」然後護理師開始打預防性抗生素及催生劑!一直到中午12點多開始有感宮縮!

【其他相關育兒文章】

肌膚接觸的好處   哺乳期可以喝酒嗎?   孕期疼痛怎麼辦?

孕期脹氣怎麼辦?   孕期便秘怎麼辦?   如何緩解孕期疲勞?

孕期排尿增多怎麼辦?   懷孕失眠怎麼辦?  孕期腿抽筋怎麼辦? 


呂醫師過來問怎麼樣,說第一胎產程比較慢,要10小時以上,幫我解開胎心監聽器,叫我可以下床走走,吃飯。

根本沒辦法走,一痛就整個受不了!

等到開5指進去產房,看到寶寶的頭髮了,護理師才通知呂醫師過來。

在署桃是要生了才通知婦產科醫師過來接生,全面都是護理師及助產士在處理的喔。


在生的時候,呂醫師一直跟我說不急,慢慢來,過程中還會讓我換不同的角度,在我快要沒力氣的時候,還拿鏡子給我看說胎頭已經快要出來了。

因為打無痛的關係,一度不知道怎麼用力!

每次宮縮時都超級超級難受!即使打無痛,宮縮來了還是很痛很痛!

醫生護士都在旁邊說宮縮時就憋氣用力,至少數到10才放氣,我每次都痛到沒有一下子就放氣了...

我說快痛死了,受不了了,沒力氣了,醫生一直說你的小孩很漂亮,長的很好,相信你肯定可以自然生的,聽到他說的這些話,我也想趕快看到然後很快就生出來了!

早上10點到醫院,晚上20:18生。第一胎!

後來老公有說差點我就做剖腹產了,醫師已經叫人準備剖腹產的東西了,說我快要沒力氣了。

後來老公說他一直請神,請媽祖請土地公。

請完之後看到我瘋狂用力,就生出來了😂

【其他相關育兒文章】

孕期噁心和嘔吐(晨吐)怎麼緩解?  孕期噁心和嘔吐(晨吐)怎麼緩解?

懷孕後妊娠紋及皮膚色素怎麼辦?   懷孕水腫(腫脹)怎麼辦?

快要生產了要做好那些準備?   生產徵兆是什麼?   關於兒童雙層床



#

省桃婦產科掛號

呂理政 剖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