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7月31日 星期六

淘寶客服超強大

  因為常常淘寶買東西,但是也遇到一些無良賣家。

買了一批電器,質量有問題,向賣家申請退貨退款。可是賣家堅持以自己的產品沒問題為由不願意給以申請退貨退款。

而且我也出示了視頻錄影的檢測證明。

可是賣家一直鬼打墻的拒絕我退貨的申請。

於是淘寶客服跟我聯絡詢問我什麼時候有時間,會讓我給賣家和客服一起通話。到時候一起吧問題說清楚。

約定好時間後,客服打來了電話,同時也打了賣家的電話,3個人在同一條線中,我也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功能,好神奇哦。

我說我的問題,賣家說賣家的問題,過程中賣家有一直打斷我的說話,而且還說很難聽的話,後來客服也制止賣家。最後客服還是支持我退貨退款的申請。

如果在淘寶買東西有問題請一定要淘寶客服,淘寶客服會給你一個公道的。

不過請一定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著客服哦。如果很久了,客服就不處理的哦。

淘寶客服還是比較偏向消費者的,因為只有消費者才有她們。

真的某蝦比不上淘寶!差太多了,只會維護賣家!

#

淘寶客服電話怎麼打

淘寶台灣客服2020

淘寶客服對話

淘寶客服介入電話

淘寶客服電話ptt

淘寶客服app

台灣淘寶客服電話是空號

玉山淘寶客服電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