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窗簾使用心得

裝潢到最後就是選擇窗簾了,窗簾對整體的佈置美觀也是很重要的哦,不止能遮光還能美觀!

來說說我家窗簾的優缺點,供給大家在裝窗簾的時候可以做參考! 

這是我家客廳的窗簾,【我是晚上拍的照片】我們前面是沒有房子擋住,早上的太陽是能曬到餐廳來,而且我睡覺喜歡全遮光,有光我容易睡不著,所以才選了布窗簾。
布窗簾的優點:遮光效果很好。
布窗簾的缺點:容易積灰塵、不好清洗。
使用了3年,我還沒拆下來洗過。。。。。。。
現在後悔裝布窗簾了,客廳應該裝百葉窗簾的。

布窗簾還蠻厚重的


我們還裝了一層紗窗簾,紗窗簾可以在白天在家的時候拉起來不至於家裡太黑。




這個是我們客房的窗簾


客房的窗簾因為主要是給公婆過來的時候住的,所以選的比較花色一點。這個也是能全遮光。
常常下雨忘記關窗,淋濕了窗簾,外面那一面居然發霉了。

這是另外一個次臥,這個房間窗戶很小,而且這個窗戶光線不怎麼好,我當初應該裝百葉窗簾的,因為這個遮光太好了!!而且不美觀!!


這個是廁所的百葉窗,還算滿意,2個廁所都是裝這種百葉窗。




這個百葉窗的缺點是調整高度的繩子容易壞、還有裝的寬度太寬了,以至於拉繩總是掉到裡面去。


#
窗簾推薦
窗簾款式
窗簾軌道
窗簾種類
窗簾遮光
窗簾捲簾
窗簾價格
特力屋窗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