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早餐吃什麼】營養燕麥粥當早餐,營養又簡單

 疫情之後,萬希望老公能在家裡吃早餐之後在去上班,不想他在超商吃早餐。

所以我就想著辦法讓每天的早餐盡量不要重複。

燕麥萬好像在一般的超市沒看當有賣,所以我去蝦皮買的。不知道全聯有沒有燕麥粒買呢?

我買的是這種:


前一天晚上睡覺前,我就把燕麥粒洗乾淨放到萬用鍋裡,設定好預約功能,我是用金小萬的豆類/蹄筋功能煮的。預約5-6小時之後煮,第二天早上起來就可以吃啦。


一開始我是直接煮燕麥粥,沒加起來東西煮,老公說沒有其他東西,只有燕麥粒,吃起來很不好消化。

後來我又加一半的白米跟燕麥粒一起煮,老公說這樣吃就好多了。

如果覺的不好消化可以試著加一些白米進去一起煮咯。

燕麥粥很多種煮法:

可以加糖一起煮【但是最好不要天天吃加糖煮的哦,吃太多糖不好】

可以煮好之後加牛奶、蜂蜜吃。

也可以搭配其他菜一起吃。


猜你喜歡:

飛利浦 PHILIPS 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 HD2195/50開箱文 來說說萬用鍋小金優點和缺點

更多相關文章:

飛利浦萬用鍋HD2195使用不到一年又又又壞了

dyson 戴森Cyclone V10 Fluffy 無線手持吸塵器

小米11 Pro 5G手機使用心得分享

【開箱文】小米智慧投影機 2 使用心得

【家電開箱文】石頭(roborock)自清潔掃拖機器人G10使用分享

購買電腦注意事項

是否要在淘寶購買家電/電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