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BNT疫苗副作用紀錄---哺乳期間打BNT疫苗

 因為哺乳期間而且也一直輪不到我打,所以選擇打BNT疫苗。

因為我擔心餵奶不方便,所以我特別跟護理師說我要打右邊手臂,以便方便餵奶。

10.23早上BNT第一劑:

在還沒打之前先把家裡衛生搞一搞,小孩衣服洗一洗。

1、打完疫苗之後回家就正常餵奶。

2、當天晚上開始體溫到37.2左右,針口處腫脹疼痛。

3、手還能自由工作,但是避免打針那邊手抱小孩及拿重的東西。

打完第一劑BNT疫苗第二天:

1、體溫到37.5左右

2、全身痠痛、肌肉有時候像被電過一樣刺痛!針口也很痛!手酸痛無力!怕冷!整個人疲憊不堪!

3、還好打的是右手,因為左邊奶餵奶比較頻繁,所以餵奶的時候不會壓到針口而疼痛。

4、因為右手是慣用手,習慣用右手做事情,拿筷子吃飯都會有感覺。

5、因為老公看我很不舒服的樣子,大約下午的時候讓我喝一包服冒熱飲,原本我覺的餵奶不知道是否能喝,但是老公說不管了,先讓自己舒服一些在說。喝完服冒熱飲半小時之後,真的有感覺好一些了,而且還出汗了。

打完第一劑BNT疫苗第三天:

1、體溫已正常,除了打針的手臂感覺很酸痛及手臂感覺很重以外,其他的酸痛都已經好了。整個人輕鬆很多。

2、打針的地方也沒紅腫了。

在之後的幾天直到一個禮拜後手臂的酸痛感才完全好。


BNT第二劑疫苗記錄

11.26下午BNT第二劑:

因為老公26號請假,老公早上去打,我下午打。因為沒人幫忙顧小孩,只能錯開上下午打。

也不想拖,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才輪到。

BNT第二劑打完當天:

1、打完針的地方馬上就開始疼痛,但是還是能做一些輕鬆的事情。

2、下午3點打完,5點左右開始體溫上升,慢慢開始感覺身體很疲憊。

3、照常餵奶。

4、因為這次打的手臂是左邊,餵奶的時候感覺壓到會很痛,而且這次打針的地方有紅腫一大片,不知道是不是餵奶壓到的關係。

BNT第二劑打完第二天:

1、早上就感覺整個人很疲憊,肌肉酸痛、發燒到38.7左右、超級拍冷【穿一件羽絨背心加外套+蓋羽絨被還是覺的冷】

2、兒子第二天早上不知道怎麼流鼻血了!!不知道他是自己扣鼻孔還是什麼原因。早上親餵完之後,他自己在床上玩一下就自己去客廳玩了,我因為太累,沒有起床,後來老公才發現他留鼻血!!!

3、到下午的時候我燒到了39.7,整個人很疲憊,很難受!

4、下午還是忍不住吃了感冒藥。

BNT打完第三天:

1、體溫38.3,只剩下腰痠及手痛無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