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神奇的夢

 夢中

我公公載我跟kyle來到高雄一個景點

公公有跟我說景點旁邊是一個很多的廟

廟的後面是山

裡面有很多佛?


但是我們沒有過去玩

而是在旁邊的景點玩

這個景點很神奇

很像有假山流水的意景

我跟kyle一邊玩水一邊沿著山上走

走到半山發現有輕軌

我很驚訝 

高雄的山上居然能做輕軌?

於是我們就去坐了

可是我找不到錢包跟悠遊卡

手機也不見了

後來司機沒跟我收錢

我一直很想找手機 要錄影

因為覺得很厲害

在山上也有輕軌

輕軌只有一節車廂

一直往上開

沿途風景很美

有幾個山上的店鋪

居然山上還有醫院

我很害怕輕軌會掉下來

所以我們不敢坐了



我跟kyle還有我姐去旅遊

來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看起來像一個廟

但是又像一個小朋友玩的地方

我們從上面溜下來

一邊溜還一邊有水流下來

下來之後回頭看

現實中幾乎沒幾個有這種地方

旁邊有一尊大佛

下來之後

是一條走廊

對面也是一座廟

到處都是佛像

我們又一起走進去對面的廟裡

走進去他們的後門

卻是一個很夢幻的地方

後面很多大大小小的山

最遠的那座山煙霧繚繞

很像神仙住的地方

地下很大大大小小的石頭 石頭空隙是水

還有小朋友玩的遊戲區

有人在散步

看到一個黃皮膚的外國人騎著腳踏車匆匆忙忙趕路

還問我們有沒有錢可以救濟他

夢裏我很害怕

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跟姐姐走失了

牽著兒子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一直往回走

天慢慢變黑了

越來越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