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樟腦油對胎兒造成嚴重影響

清明回南部公婆家住了幾天

後來發現懷孕了,回來北部去醫院檢查

發現5周 還沒心跳

第7周開始流血,去醫院照超音波發現沒有生長

胚胎萎縮,一直停留在5周的大小

醫生說胚胎萎縮 而且出血了 就讓她自然留掉吧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流產?

後來我認真想想,會不會是:我在第四周的時候

有去南部公婆家住了幾天,公婆家有噴樟腦油

房間味道很重 沒辦法揮發掉的那種

重到在房間睡一晚 身上的衣服都有那個味道,行李的東西都是樟腦油的味道那種。

沒懷孕的時候,回去過年 我會因為那個味道鼻子過敏睡不著。

唉那時候沒想到自己懷孕

後來在婆婆家竟然測到懷孕了

過幾天去產檢五周了 還沒聽到心跳「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心跳過」

第7周出血 並且醫生說胚胎萎縮 發育停留在第五週

意思就是婆婆家回來之後就沒生長了

所以我嚴重懷疑是樟腦油的問題

網路上也有關於樟腦油孕婦不能聞會導致流產的問題。

唉…都怪我不注意‼️

其實我並不想去怪誰,只是跟老公說,不要跟公婆說這個事情!

下次在懷孕沒有出生前都不要回去那邊住了

只能說無緣吧⋯

所以希望分享出來讓大家知道

家裡有孕婦一定要注意不要噴樟腦油!!!

遠離樟腦油之類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