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7-Eleven門市服務員打工一天心得

因上一份工作要上晚班,覺的身心疲憊,而且又害怕走夜路、又擔心長期下去會皮膚不好,又影響老公休息(他都等我下班才睡覺,第二天一早上9點班,又那麼晚睡)種種原因最後放棄了上一份工作。重新找一份在小7做門市服務員的工作。
      因為老公一直說讓我找一份家裡附近的工作,有時間就學習一項技能才能有更長遠的發展,要不然1020年後還是只能做這些可替代性強的工作。正好看到家裡附近有家小7招聘,投簡歷過去第二天就電話通知面試了,面試時店長說了一些讓我很不舒服的話,說我是外籍人士很難找工作(這話說的,工作大把,只是離家比較遠而已,也不用這麼說吧~~),我這裡環境好,不用你風吹日曬的,,然後給我開出來超低的薪水22k。好吧,這是我幾年前的薪水了,,後來老公說低點就低點吧,先給點時間自己充電。然後就答應去上班。

     我的班別是早上7-15點的,那時候過了高峰期,才有時間教新人,但是剛開始都會讓9點上班,一早就坐老公順風車過去了。每個班別有2個店員,
首先讓我掃地、拖地、洗廁所等,做完手已經想要起泡泡了之後開始陳列、排位,幫忙簡單的倒奶茶等飲料,找客人快遞,那快遞堆得超高的,搖搖欲墜的樣子,怪嚇人!之後就產品排位,說實話搬那一大瓶的水,我還是有點吃力中午吃報廢的食品,看到吃那個的時候感覺還是有點心酸的,辛辛苦苦工作,到最後吃報廢,不從哪裡看都覺的店長也太摳了吧。那一刻我就有不想做的想法了。下午還是繼續陳列泡茶做茶葉蛋下班前開始排位拍照,最最受不了的是要在冰櫃裡推飲料,超冷
又開始一輪的掃地拖地

好不容易下班之後,店長說晚上幫我買健保,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幫我買,買不買都無所謂了。

更多相關閱讀【社區秘書工作內容

晚上回來手已經起一個大泡,因為工作原本就辛苦了,老鳥又是那種一副生人勿進的感覺。唉最後考慮了一下不干了。

然後第二天開始發冷發熱,打噴嚏流鼻水等大半個月才好。

以前習慣坐辦公室,工作壓力比較大,但是至少不是體力活,新到一個地方,只能從最基本的做起來。

哎,真的蠻佩服她們的。所以我們將心比心,能不麻煩店員她們就不麻煩吧。賺點錢也不容易。

以上就是我在小七上班一天的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