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檸檬美白減肥法



檸檬是治療疾病的良藥。止咳、化痰、生津健脾,且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及鈣質吸收均能起到促進作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但能預防癌症、食物中毒,還能降低膽固醇,消除疲勞,增加免疫力。並且能克服糖尿病、高血壓、貧血、感冒、骨質疏鬆症。 
中醫認為,檸檬性溫、味苦、無毒,具有止渴生津、祛暑清熱、安胎、疏滯、化痰、止咳、健胃、健脾、止痛、殺菌等功能。吃檸檬果或喝檸檬汁,可以化食、解酒,排毒。 

幾年前我的皮膚還是偏黑偏黃的,而且很粗糙,無論用什麼化妝品都感覺沒什麼效果。現在的男生都喜歡白皮膚的女生阿,不管對方長的怎樣,皮膚白就對了。。。在我周圍的同學朋友當中,只要皮膚白,就是很多人追。像我這種皮膚又黑又粗糙的,男生都只把你當兄弟看了。
偶然一次機會,看到一個綜藝節目裡的女星說她皮膚白是因為喝檸檬水,要每天都堅持喝一杯。看到這個之後,我當時就恨不得馬上去超市買顆檸檬回來泡水喝。

第二天上班前,我特地去公司附近的水果店買了一顆檸檬,還去超商買了一把刀子。
從此之後,我每天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杯子,切2-3塊檸檬片直接丟到水杯裡,我有一天喝至少8杯水的習慣,檸檬片放到水杯裡,直到下班才倒掉,一開始會很不習慣,因為很酸,過一周左右就習慣那個酸味了。我的每一個同事看到我杯子裡的檸檬都會問一句Melody您天天喝不酸嗎?胃不會難受嗎?說實話,一點都被會耶,自從喝檸檬水之後我皮膚變白了,臉上的痘痘也不長了,而且減肥瘦身也事半功倍,也特別少感冒。當在外吃了一頓肥膩的大餐回來之後,內心一直處於後悔之中,害怕又要长幾斤肉有沒有,不用擔心,只要泡檸檬水喝上一大杯就不用怕變胖了唷。

我喝檸檬水的習慣已經有5-6年了,想要有效果一定要長期堅持,經常下來你會發現會給你帶來驚喜唷。
一定要選擇進口檸檬唷,就文中圖片樣子的啦。其他種類檸檬不太好喝。。。。

#
檸檬功效
檸檬功效與禁忌
檸檬食譜
檸檬好處
檸檬水
蜂蜜檸檬
檸檬熱量
檸檬注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