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拔智齒過程/拔智齒心得分享

我是10幾年前拔的智齒,那時候牙醫用一個探針壓一壓我的牙齦就說我的牙齦底下長了智齒,讓我自費5000塊去拍x光【我是在廣州看的牙醫】。

我覺的太貴,就說能否直接拔掉就好,不拍x光了。【那時候以為醫師說有就有,也沒想過醫師也有誤判的可能,導致我挨一刀。後面在詳說】

 我為什麼想拔智齒?

還不是那時候到處瘋傳說拔智齒瘦臉!

為了美,我就堅決要去拔智齒。

那時候拔智齒2顆要1000多人民幣。


找醫生:

廣州一般的診所不能拔阻生智齒!!!

所以我又去醫院排隊掛號看。

醫師檢查之後說有智齒,叫我拔掉!


拔智齒:

約了時間回來拔智齒,要開刀,所以要打麻藥,也不用簽什麼同意書,直接開拔了,醫生還蠻年輕的,說話也很溫文爾雅。

過程中也沒痛感,但是感覺醫生一直用敲的!

拔了大概1小時,上下顎2顆都拔了,開了3天的藥回家吃。

也不用回去拆線。


拔智齒後遺症:

沒什麼後遺症,就是沒看出臉有變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