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減肥成功心得/減肥瘦身飲食日記/減肥經驗/減肥辛酸史/

永遠不要相信吃飽飽才有力氣減肥這句鬼話!
只是吃貨的自我安慰而已!!!
想要真的瘦身?
那就只能管住嘴,邁開腿。
我是那種不愛運動的人,所以我利用管住嘴巴來減肥。
以前坐辦公室,工作機會都是靠嘴巴及坐電腦前,所以我基本不需要做體力的工作。
如果你是上班需要體力的人,那麼不太適合我這個減肥方法哦。
女生要避開生理期,最好生理期過後第三天之後開始。
家人朋友支持減肥方法更有效哦,要不然你在減肥的時候家人每天每餐都在勸你吃飯,朋友每天都在吃香噴噴的大餐,那麼成功的機會很低哦。

先說說我的體重,
讀書時期163,60KG
經過減肥之後瘦到
163/43KG

瘦了17KG!

歷經3個月的時間,減肥是要持續戰,一下子減太多會對身體不好。


以下是我的減肥餐:

以下經驗僅供分享,不作為減肥標準,如要參考,請考量自身的身體狀況哦。畢竟有些人不吃飯真的會餓暈。

/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早餐

喝水

喝水

喝水

喝水

水果

喝水

水果

水煮雞蛋

喝水

低脂牛奶

流食

喝水

沙拉蔬果

午餐

喝水

喝水

喝水

喝水

水果

蔬菜粥

喝水

水果

蔬菜粥

喝水

腸粉

 

喝水

水果

 

喝水

喝水

喝水

喝水

水果

沙拉蔬果

喝水

水果

雞蛋粥

喝水

水煮蔬菜

白粥

喝水

水煮雞蛋

水煮蔬菜

減肥重量

1KG

1 KG

1 KG

0.5 KG

0.5 KG

0.3

0.3

前3天我挑在週五那天開始,週末2天可以在家躺著睡覺,不容易感覺到餓。。。

感覺有點虐待自己,但是為了美!!!

一週過後還是要繼續努力,每天每餐要控制好,不能多吃,以清淡,少澱粉脂肪食物為原則。

等減到我滿意的體重之後,我一直保持著最多吃1/3飯,其他都吃菜類。

3天過後體重有增加是正常的,長期下來把胃養小,減少飢餓感就好持續保持穩定的體重。

真的考驗長期抗戰,如果吃太多還是會變胖喔。

減肥後遺症:

1、容易血糖過低;

2、對胃可能造成影響;

3、容易胃酸過多;

4、餓的頭暈腦脹;

5、沒力氣做事情,甚至連走路都沒力氣;

減肥過後,有一次跟多年不見的同學一起相約去旅遊,我們約在某個捷運站見面,我們一直找不到彼此,因為她從以前的男子頭變成女子長髮,我也因為減肥大變樣她認不出來!

同學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以為我見到鬼了「她說話一直很誇張」,你怎麼變這麼瘦了,簡直大變樣!說為什麼我這麼瘦了!一直問我是用什麼方法?

說實話胖的時候沒人追,減肥之後開始變得很多人追了,也常常被周圍的朋友稱為的女神。😂

減肥成功之後照相的時候你永遠都主角,因為瘦最上鏡!

減肥成功之後做體力活會有男生主動幫忙,說你弱不禁風的,讓我來吧。

減肥成功之後視覺上感覺變高了

 #

一個月減肥dcard

減肥20公斤dcard

健康減肥心得

減肥分享dcard

學生減肥dcard

減肥成功心得

瘦還要更瘦

70公斤減肥dcar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