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孕期日記]懷孕20~24周肚子開始長大肚皮右側韌帶痛

   20周開始腹部右側及下側開始有刺痛感、特別是睡醒之後。擔心不知道怎麼了產檢,醫生幫忙照了超音波,一切正常,說是子宮在長大,說我太瘦了肚皮撐起來會痛的更明顯。

回家後,看書上說:
  • 補充膠質可以有效減緩疼痛。
  • 塗保濕乳液
  • 按摩肚子

更多相關閱讀【[孕期日記]羊水少怎麼辦?

  於是馬上跑去買銀耳跟豬腳,這2種膠質含量都很高。聽說銀耳說窮人的燕窩,效果等同燕窩,嗯,很適合我。
  銀耳蓮子湯,(因我的產檢醫生每次都建議我少糖)所以我都不加糖,最多加紅棗煮。如果真的喝不下,可以加一點點蜂蜜喔。我一般煮2-3天的份量,涼了之後保存在冰箱,每天晚上裝一碗出來放電鍋加熱,每天喝一碗。
  豬腳花生湯,就放豬腳跟花生和姜一起放在電鍋裡煮。一開始喝還可以,喝到後面超膩。喝到想吐,其她的豬腳料理要放的調味料太多了,孕期還是以清淡為主,所以我還是繼續選擇喝銀耳比較好。

更多相關閱讀【我的產檢醫師署桃醫院婦產科醫師呂理政醫師

  喝完銀耳第二天真的有好了,但是如果好幾天不吃,又會開始很痛。所以一周最好喝2~3天。
  保濕乳液我是偶爾有擦,擦sebamed的美體撫紋霜。擦了之後肚皮有感覺比較放鬆。
  真的很痛的時候,我會把手放腹部從下往上輕輕的按摩幾下,會有所緩解。




不加糖的銀耳


#
懷孕中期下腹痛像經痛
懷孕初期肚子抽痛位置
懷孕中期左下腹抽痛
懷孕肚子痛分辨
懷孕中期肚子抽痛
懷孕右下腹刺痛
懷孕中期下腹悶痛
懷孕下腹痛像經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