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孕期日記] 很久感覺不到胎動?鼠蹊部痛右側痛?胎兒會害羞?

216天很久感覺不到胎動

   早餐吃爸爸做的蛋餅+蛋白質,小毛毛蟲活動了一下下,應該就去睡覺了,順便做一下家務,等忙完已經11點了,才想起來感覺小毛毛蟲好久沒活動了,
趕緊躺下休息,還是沒有,我開始有點心急了,想說不會是我做家務,小毛毛蟲生氣氣了吧,然後去吃蘋果跟小甜點,躺下把手放肚子喊他,果然起來咯。
222鼠蹊部痛右側痛

    不知道是坐太多還是走太多的原因,這2天鼠蹊部右側一直有痛感,不算很痛,就是悶悶的痛,只有右側痛,網上爬文說這時期鼠蹊部的痛是正常的,子宮還在撐大,想起醫生說的話,不舒服就躺下休息,沒緩解就熱敷,熱敷大概10分鐘有緩解了。

 25週奶奶從南部過來胎兒會害羞

     25週的時候,奶奶去歐洲旅遊回來了,帶了很多手信說要拿過來給我們,所以奶奶就一個人拉著一大行李箱坐高鐵來了。帶了很多魚、肉、雞、水果還有旅遊帶回來的手信。
     25週的胎兒已經胎動很活潑了,今天奶奶過來,他好像有感覺一樣,好像害羞耶。當我在客廳面對奶奶坐著聊天的時候,他一動不動。等我往另一個方向坐的時候他又很開心的動起來。當我跟奶奶在廚房做飯的時候,他也是很安靜,等奶奶出去了,他又很活潑的動起來了。我在客廳跟奶奶聊天的時候,他總是很安靜。等我去房間或上廁所的時候,他就動的很歡快耶...
        後來老公跟他說那是你奶奶,從南部過來看你的,還給你帶了好多好吃的喔。到30週週末,爺爺奶奶又過來了,他這次好像沒那麼害羞了,好神奇喔。

#
如何刺激胎動
胎動不明顯
胎動是什麼感覺
初次胎動感覺
胎動位置
肚子硬胎動減少
初期胎動的感覺
胎動放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