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產檢記錄]24周妊娠唐尿病篩查

上次產檢醫師就已經開好單據,讓我提前拿好糖包了。
            總共要抽3:
  • 第一次:早上空腹喝糖水前抽。
  • 第二:喝糖水從第一口開始算時間一小時後抽。
  • 第三:第二次完後開始算2小時後在抽第三次



              一早7:30出發7:40左右到醫院,已經堆人在排隊了,我抽到71號,前面有40多人在等!
      等了一小時左右終於到我了,已經好餓了,還好這個護士抽血不怎麼痛。

更多相關閱讀【[產檢記錄]24周妊娠唐尿病篩查

  抽完馬上喝糖水,有問護士要加多少水,她說可以多加一點,但是要順順的一口喝下去,喝完如果不舒服可以喝一點水。我是從家裡帶來的溫水,融化後一口喝完,喝到最後太甜了,甜的有點噁心。

更多相關閱讀【[孕期日記]羊水少怎麼辦?

  時間其實也過蠻快的,中途陪老公去吃早餐,看著他津津有味的吃著早餐,寶寶也一直在很活潑的胎動,不知道是糖水原因還是他覺的肚子餓了,提醒媽媽要吃早早了。這時候感覺頭有點暈暈的,不知道是不是喝了糖水,難受覺的噁心,整個人說不出的不舒服。

更多相關閱讀【[孕期日記] 很久感覺不到胎動?鼠蹊部痛右側痛?胎兒會害羞?

  1小時過了,準備抽第二次,還是要從新抽號碼牌,此時已經沒什麼人了,抽到馬上就叫號抽血了,2次抽血都沒什麼痛感。抽完整個人還是感覺頭暈暈+口渴。
  還要等第三次,一樣也不能喝水、吃東西,我們在椅子上坐著等,玩手機時間一下子過了,開始第三次,每次抽血的櫃檯跟抽血人員都不一樣,這次抽超痛,回家還在痛,我跟老公說這個抽血人員是不是實習生阿,抽血好痛,我老公說,那是因為前2次抽血,他都有跟護理人員聊天,聊天可以讓人快速增進感情,有感情之後幫你抽會血比較用心喔,第三次抽血,老公說沒來得及跟對方聊天,就已經抽完了⋯⋯是這樣嗎?
  好了,總結就是喝糖水還好,抽血如果遇到給你抽很痛的就有點難過了,畢竟要抽3次,回家要多喝水,糖容易造痰,我沒怎麼喝水,第2天喉嚨變得很多痰。

更多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