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foodpanda刪除信用卡資料@一個讓人很討厭的使用過程



    因為長輩生日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所以在foodpanda APP定了蛋糕送給婆婆。因為是送人的,所以不可能貨到付款所以選擇了信用卡支付。在填資料的時候動作太快,忘記把原本勾選的保存信用卡資料去掉,所以foodpanda 系統就保留了我的信用卡資料。
    我不喜歡在網路上保留自己的銀行卡信息,畢竟在安全的商家也不能保證不會有漏洞。
    然後就開始了我要尋找刪除信用卡資料一波三折之路!
   
    可以在foodpanda APP我的付款方式查看是否有保留信用卡資料。
   圖片上是foodpanda APP的信用卡資料,根本就是不能操作的。

也嘗試找APP 上的客服中心查看是否有說明,誰知道,這根本就是...很氣吧⋯⋯


一開始我在網路上查到要在foodpanda 網頁上才能刪除信用卡資料,然後我又去網頁上登錄,登錄之後刪除了付款記錄,回去APP看信用卡資料一樣還在。

接著我聯繫foodpanda 客服,foodpanda APP如何刪除信用卡資料客服給我回覆了郵件如下:
親愛的顧客:
感謝聯繋foodpanda!
您可以在網頁版個人檔案中移除您已儲存的信用卡資料,步驟如下:
1)瀏覽foodpanda網站 (www.foodpanda.com.tw)
2)點擊"登入“(右上角處)並登入您的帳號
3)點擊”人頭“標誌(右上角處),點擊“個人檔案“
4)於付款記錄選擇您想要刪除的信用卡即可


你以為這樣就好了?呵呵,簡直就是鬼打牆,foodpanda APP上還一樣保存著你的信用卡資料,而且下單也一樣能顯示你的信用卡信息!

後來我又繼續發郵件給客服,回覆的問題也是問非所答! 超爛!
綜上所述,千萬不要勾選保存信用卡資料!
像另外一個外送平台,直接就可以刪除了。foodpanda 這個體驗讓人很不爽!



#
foodpanda刪除信用卡ptt
foodpanda信用卡不能用
foodpanda付款方式只有信用卡
foodpanda預設信用卡
foodpanda無法新增信用卡
foodpanda付款方式信用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