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媽祖廟還願經驗分享

   在懷Kely的時候有跟媽祖娘娘許願保佑他健健康康的長大,平平安安的出生。等寶寶健康出生後會捐香油錢5000,以後每個月都會抽時間去拜拜一次。
    後來寶寶順利出生了,但是趕上新冠病毒期間,一直不敢出門,也有在心裡跟媽祖娘娘說要延後去拜拜,請原諒!
     6月份持續沒有本土個案後,週六讓老公幫忙帶寶寶,買了水果趕去桃園慈護宮拜媽祖。
      因為第一次還願的拜拜,ㄧ進去就問門口的阿公,要還願的話香油錢是直接丟香油錢的桶裡嗎?阿公馬上帶上口罩😷⋯然後跟我說要去前面(有一個收錢的櫃檯)開收據,然後在燒收據稟報媽祖你有來還願了,然後這件事就圓滿了。

更多相關閱讀【我的產檢醫師署桃醫院婦產科醫師呂理政醫師

      我過去收錢的地方,說明來意,收錢阿姨讓我先寫許願人的名字、住址、電話給他,然後開了收據給我,跟我說如果要報稅也可以留著報稅,如果沒有就跟金紙一起燒掉就可以了。收據是印出來的,標題有寫感謝狀,有你的名字、住址、電話、捐款的金額等。「忘記拍照了」
       開好收據後就可以進入到一般拜拜的流程拉,慈護宮有11個金廬,拜媽祖的時候我有跟媽祖說明來意,叫什麼名字、家住那裡。全部拜完後,去燒金紙跟收據,燒完後去丟筊杯,問媽祖是否有收到收據?有收到請給指示,第一次的時候不是聖筊,想說可能收據還沒燒完。過一下子在投第二次就是聖筊了。然後我在問媽祖這件事算是完滿結束了嗎?如果是請給指示,然後在丟一次筊杯,是聖杯。就可以收拾東西回家了。更多相關閱讀【[孕期日記]孕婦的心情紀錄


      我是在桃園慈護宮許願和拜拜,那邊是南門市場,可以過去那邊在買水果供品,很方便,我一開始不知,從家裡拿過去,好重!拜完還可以順便去逛菜市場。


更多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