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

月中寶寶喜歡奶瓶不喜歡吸乳頭!某一天終於可以自己吸了!


寶寶在月中夜晚在嬰兒室有吃奶瓶,白天親餵,可是總是吸不到乳頭!

吸著吸著居然就不肯吸了,或者直接睡著了!

所以每次自己親餵都是斷斷續續的幾分鐘,然後睡著,不久之後又醒來!

而且只有某邊他願意吃,不吃的另外一邊就自己擠出來在給他瓶餵。

整個月中,只要在我這裡都是這樣循環,餵到出月子中心還是每次都要喬好久都咬不成功乳頭!

護士說總有一天他會長大的...

可能我的一邊乳頭比較大,他沒辦法含住。

從月子中心回家之後,婆婆讓我晚上瓶餵飽一點睡久一點,可是怎麼都餵不到在月子中心護士幫忙餵的奶量!

有時候餵著餵著就睡著了,怎麼叫都不肯起來喝!

變成我又要花時間餵,又要擠奶,又要洗奶瓶!!!每天累到沒時間睡覺!

後來我決定不管什麼時候全親餵,不在瓶餵,在不久的某一天,終於能很順利的含上乳頭了!

全親餵真的很省事!還好我們有堅持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