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遇到熊貓foodpanda信用卡多收錢「家樂福生鮮採購」

熊貓Foodpanda會超刷信用卡、東西缺貨也一直不退款、找客服一直給我鬼打墻!

事情經過:

在foodpanda 上的家樂福定了生鮮,下單金額是500多,買家取消了2個東西,實際金額只有200多,因為poodpanda 生鮮部分一定要用信用卡,「其實我很不想用信用卡」沒辦法,不方便出門買東西。

大概3天後,銀行帳單來了,居然還是扣款500多,所以沒到貨部分也照扣錢了!

一時間不知道是找銀

行還是找外送平台!

想了想,錢進誰口袋先找誰了,趕緊找poof panda 客服,客服也是讓人很氣,只能在poodpanda 線上發信息給客服,然後就是等待等待在等待!

有人跟我一樣嗎?

感覺很不好!不管是流程還是做法讓消費者感覺很不專業!

我是個怕麻煩的人,那點錢,追回來也很累。

以後再也不用信用卡在網上隨便用了。


後續:foodpanda 客服第二天回覆信箱了,錢在3-5個工作日會退款,就在等等看什麼時候退了。


訂單信息

銀行扣款信息

2/20客服回復等3-5工作日
商家開的發票


2020/3/3回復進度:
已經過去7個工作日了,查詢網上銀行,還沒退款。於是又去找foodpanda客服,恢復如下,簡直就是鬼打墻的一直要我提供文章的月結單??什麼鬼扯月結單,我難道還要下載整個月的銀行明細給你看嗎?

而且我有截圖扣款的賬單提供給他們了。

只能在截圖銀行賬單給他們!









提供銀行賬單後,熊貓foodpanda客服回復信用卡多收部分又要等2個星期才退款???那就只能在等2個星期了,畢竟還錢的是大爺!!我們這些小老百姓也沒辦法做什麼!







#

foodpanda信用卡設定

foodpanda信用卡刪除

foodpanda信用卡2021

foodpanda信用卡ptt

foodpanda信用卡盜刷

foodpanda信用卡手續費

foodpanda退款ptt

foodpanda取消訂單信用卡

foodpanda缺貨退款

foodpanda取消訂單罰款

foodpanda客服

foodpanda訂單消失

熊貓退款查詢

#

#

熊貓 信用卡 付款 被拒絕

foodpanda多收錢

foodpanda信用卡扣款時間

Foodpanda 刷卡手續費 PTT

Foodpanda visa 付款失敗

foodpanda扣款

foodpanda信用卡手續費

Foodpanda 線上付款 金融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