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1歲的Kyle 就很有主見了

 現在的寶寶一歲就很有主見了⋯⋯

要自己走路不要媽媽扶

帶他下樓玩,想說扶他一下,他堅持不要我扶著!


要自己吃飯不要媽媽餵

吃飯要自己吃,自己拿湯匙舀,舀不到就用手,反正就要自己來!


要自己喝水、喝湯

每次裝湯給他喝都要自己拿著吸管喝!不要媽媽手碰到碗!


要堅持開燈睡覺

有天中午我已經很睏了,他一直很歡,在床上跑來跑去,還要開燈玩!越講越歡!後來我把他抱進旁邊的嬰兒床,他一直狂哭。抱回床上馬上衝過去開燈,又在歡!我又把他抱到嬰兒床,她又狂哭,一直說ㄋㄟˉㄋㄟˉ,我以為他這次應該知道不能玩燈了抱,就又抱回來床上,ㄧ放下床馬上抽過去開燈!然後跑過去說要ㄋㄟˉㄋㄟˉ⋯⋯堅持要開燈睡覺💤


要堅持自己玩遊戲的方式


日常生活中開始越來越有主見了!

還沒董事就已經開始不聽話了⋯⋯






#

育兒津貼

育兒補助桃園

2021育兒津貼桃園

育兒津貼桃園中央

桃園育兒津貼2021申請

桃園育兒津貼5500

育兒津貼桃園電話

育兒津貼申請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