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寶寶尿布診就是哺乳媽媽吃錯了東西?然後因為尿布診停止餵母乳?簡直就是爆殄天物!

 Kyle出生的時候我們是住月子中心,因為第一胎新手爸媽,什麼都不懂,所以選擇住月子中心!

如果你以為住月子中心就高枕無憂了?那你就想錯了!問題還是很多,今天先說說尿布疹!

Kyle住月中大概第二週就開始紅屁股了,第三週已經要起泡泡了!我問月子中心的護士說為什麼會這樣?護士一直問我有沒有吃外食?有沒有吃生冷食物?都沒有!然後護士就開始說等週二小兒科醫師來讓醫師看看!

接著醫師開了單子叫我們去她上班的醫院拿藥!

因為快要滿月回家了,而且也約了出生的醫院滿月回診,所以就沒去拿藥了。

回家後:

1、大便馬上洗,洗完用紗布巾輕輕按壓乾燥。

2、尿布濕了馬上換尿布。

3、在房間開暖氣涼屁股。

4、底下鋪尿墊,寶寶趴著玩。

5、擦屁屁膏「如果有傷口就不要擦屁屁膏了」

慢慢地就好起來了,真的好嚴重,整個屁股紅通通的。

而且寶寶回家後的半個月還是一樣每天拉很多次,每天洗到我的手起濕疹!

過程中我一直餵母乳,沒停過,因為母乳可以給寶寶抵抗力,讓傷口好的更快!

我覺的月子中心說是媽媽餵母乳造成的,這是在為她們沒照顧好寶寶的屁屁而找的藉口而已!






#

寶寶尿布疹藥膏

女寶寶尿布疹

尿布疹照片

尿布疹是什麼

尿布疹黴菌感染

尿布疹看什麼科

尿布疹多久會好

尿布疹治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