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孕期日記]孕期不上班在家很無聊?

懷孕期10個月左右,一般知道懷孕都在6-8週了,大家懷孕都在上班嗎?不上班的媽媽一般在家都做什麼呢?我問了好幾個身邊的朋友,說在家看看電視,出去走走,看看懷孕的書,就這樣過了...

更多相關閱讀【我的產檢醫師署桃醫院婦產科醫師呂理政醫師

 我是在6週檢查出來的,檢查出來之後我就選擇了離職,因為工作性質原因,我查出懷孕之後就跟老公商量好,申請離職在家養胎,當然我婆婆有念說怎麼這麼早不上班什麼的。我娘家奶奶說不上班就不上班咯,你都快30了才懷孕,一輩子有沒有很多機會生小孩,你就在家好好休息...我奶奶覺的25歲以後生小孩都是高齡產婦了�...

 我離職的原因一個是因為我的工作不適合懷孕繼續做,一個是想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學習一門技能,為產後恢復工作做準備。我先生是從事IT程式行業,所以我決定跟他好好學習程式,為了重回職場那天有一技之長。更多相關閱讀【[孕期日記]孕婦的心情紀錄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書上內容枯燥無比,還很多看不懂,看懂的就有信心繼續看,看不懂的,有時候2-3天都不想看書了⋯⋯

 現在還在努力中⋯⋯


更多相關文章:

[產檢記錄]24周妊娠唐尿病篩查

[孕期日記]懷孕2024周肚子開始長大肚皮右側韌帶痛

[孕期日記]羊水少怎麼辦?

大陸照超音波想要知道男女超貴

好孕禮,2019媽媽手冊換贈品/媽媽禮兌換活動/網路申請兌換/奶粉/尿布等好孕袋

[孕期日記] 很久感覺不到胎動?鼠蹊部痛右側痛?胎兒會害羞?

#
懷孕不想上班
孕婦工作機會
懷孕工作到幾週
懷孕兼職工作
孕婦工作勞基法
懷孕工作調整
孕婦工作保障
懷孕上班要久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