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今天做了一個夢」美麗又神秘的花園

 夢到古代皇帝,旁邊的美女為了目的誘惑皇帝。

接著又來到說皇帝身邊的保全沒把皇帝放在眼裡,所以皇帝就把他砍了。

走在路上看到人家的花園很漂亮,所以進去人家花園幫人家幹活!而且很多人都是因為花園漂亮才來給花園主人幹活的!

走進去花園開著各種各樣的花!而且花園很多場景跟小時候別人家的果園很像,就像小時候鄰居家各種各樣的果園組合起來的一樣!有漂亮的花、有豐碩的果實等!

我們一群人在幫主人鋪路、除草。突然我發現草從邊上放著很多的行李,在定眼一看,居然有幾個人被綁住。我旁邊的人提醒我,你要說這個是誰的東西!不能說是人喔。於是我就說這個是誰的東西,管理花園的頭就說那是我的,說著就衝過來並且視意我叫我忘記剛剛看到的東西和人!突然旁邊的人跟小孩大聲說這裡有人!管理花園的人立馬拔出腰上的長刀沖過去把那2人砍ㄙˇ了!大家看到這一幕都明白了什麼一樣,嚇到大家都不敢出聲,默默的幹活,管理花園的頭一直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說,那是她忘記收的行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