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2年1月8日 星期六

chicco Bravo極致完美嬰兒推車開箱使用心得分享

 這是Kyle的第二台推車,第一台是月子中心贈送的,使用沒多久後推車收起來的地方壞掉了.

Kyle目前1歲11個月了,體重也有快14Kg,因為平常我會帶他去附近的公園及親子館玩過去的路上人行道都停滿車子,常常要走到馬路上,所以我不敢給他自己走,要推車推著走比較安全。

所以決定還是要買一台新的推車,而且還要能承重20kg以上的推車。

找了很久,發現能承重20kg以上的推車通常都是要歐係的,或戰車類型,也在亞馬孫上面看了不少資訊,但是最後決定還是在台灣買好了,我常常覺的振興台灣經濟還是要靠自己人。

下單之後,第二天下午就收到咯,超級方便快速!

kyle聽到買了新車車給他,他超開心的,跟我一起下樓拿回來,一起參與安裝。

這次買的是chicco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隨棠代言的那台。

這台還有一個限定版,限定版本坐墊跟手把有些改變之外,其他好像都一樣。價格差2500左右。

「坐墊部分我有另外買了透氣3D坐墊,寶寶手把有格子可以裝飲料,零食的,因為疫情我不想給寶寶在外面吃東西,所以也可以不用。」

chicco Bravo說明書及保固書

英文的說明書標示最大的承重是22.7KG

中文說明書標示最大的承重量還是15KG。聽說是因為台灣法規問題,所以只能標示15kg。

chicco Bravo極致完美車子重重量是8.9KG,我單手扛起來的話還蠻重的,另外一邊手就沒辦法抱娃了。

手推車旁邊有2個可以放飲料跟手機的地方


勸大家還是把手機放包包比較安全,因為iphone裝不下去,下樓的時候,手機從下面掉下來了,屏保就裂開了。。。老公剛幫忙換的屏保耶!

這個裝飲料的格子裝不下寶寶喝水杯!有點失望,一開始我是期待可以裝寶寶的水杯的。如果2個格子換成1個格子,應該手機跟水杯都能裝得下拉!
可以裝的下hegen奶瓶,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前輪小,後輪是大輪子,看起來就很好推的感覺。

因為隊友要很晚才下班所以我就跟kyle2個人安裝起來了,很簡單!

安裝好之後kyle就迫不及待的爬上去東摸摸西摳摳好奇的探索起來了。


哈哈哈,看起來是很喜歡新車子喔
這台比舊的車子坐起來更寬敞一些、


推車後面,推車置物籃也超大的,可以放下一個電腦寶寶有餘!

讓我很驚喜的時候推車推把上居然有置物格子!愛喝飲料的爸爸媽媽應該超喜歡這個功能!
不用擔心出門買了飲料沒地方放咯。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超大輪子,很霸氣上檔次!

寶寶前面手把拆裝不方便,這個是我不喜歡的,不過kyle都直接從下面鑽下去。。。
五點式安全帶看起來品質不是很好,很擔心容易斷?
坐墊品質也很一般。

重點是這位小客人喜歡就好了,一分錢一分貨咯,

坐上去玩了很久,第二天一大早起來也玩了一整天新車子,kyle表示他很喜歡。


還把腳搭起來耶,不過墊腳的那個地方不能拉起來很可惜。只能坐著的姿勢



chicco Bravo極致完美嬰兒推車優點:
1、車輪子比較大很好推!鄰居媽媽也買這台,也說很好推!
2、車子很大,寶寶做起來很舒服!
3、穩定!
4、在戰車裡面這個價格適中!
5、可以承重22.7kg,可以坐到2歲+


chicco Bravo極致完美嬰兒推車缺點:
1、布料品質不是很好;
2、安全帶的品質看起來不怎麼樣,超怕寶寶玩一下就壞。
3、不能全放平,要另外搭提籃才適合新生兒。
4、輪子推起來有異嚮【要噴油?】
5、寶寶手把地方不好拆裝,如果要抱寶寶下來就麻煩。
6、放腳的地方不能拉高,只能把腳放下來【因為kyle喜歡把腳平放,睡覺的時候腳放平睡也比較舒服!】
7、使用1年多,要用在大眾運輸?別買!只適合家裡走路出門.因為車子太大了,有一次坐1086大巴,竟然放不進去車庫😳!
太重了,真的不適合出遠門。除非你的車子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