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胖腳寶寶 | 寬腳寶寶適合買什麼鞋子?

kyle在快2歲前都一直穿著學步鞋如下圖,鞋底是塑膠,上面是襪子的,這種就很時候胖腳的穿,但是kyle現在已經學會跑跳了,穿這種走起來感覺不好走。想著要給他買一般的兒童運動鞋子了。

學步鞋【圖片來源網路】

 kyle腳屬於比較多肉、胖嘟嘟的那種,因為疫情期間我不敢帶他去人多的地方,所以我在Adidas網路上買,買了2雙不同款式的回來,居然一雙穿不下,一雙穿完,脫下來腳背上都是勒痕!而且鞋子的碼數已經是大2碼了!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腳腳:
麻麻給我買的拖鞋也總是買小啦!我只能硬穿進去咯

麻麻在網路上給我買的鞋子啦,穿起來很怪,很大,但是裡面又很擠!

後來沒辦法,麻麻只能帶我去現場買了,耶!又可以出門透透氣咯。
這次是萬自己挑的喔。原本要米奇的,可是米奇沒有我的碼數了,後來我選了這雙!
穿下樓,居然鄰居的小姐姐也有一雙跟我一模一樣的喲!

這款是他試穿裡面最適合的,而且也很好穿,後面一拉就穿起來了。



胖腳寶寶購買鞋子注意事項:
1、鞋頭要寬版的,不要買尖頭。
2、鞋面材料以棉質最好。
3、鞋面軟比硬好。
4、不要買太大,太大穿起來容易摔跤。
5、鞋頭不要空太多,空太多也容易摔跤。
6、一定要現場試穿在買,也可以多詢問銷售人員。

如果鞋子大一碼怎麼辦?
可以多加一個鞋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