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今天做了一個夢」穿越

 夢裡跟老公吵架了!還說老公有第三者!我傷心的跑啊跑,跑著跑著突然有人好像也追著我跑,我被嚇到跑更快,看到地洞就往地洞裡鑽進去。

進去地洞之後,裡面是各種水流跟點燃的蠟燭,後面追的大漢有一部分人也追進來了,另外一部分人說這個地洞很怪有看不見的吃人獸!所以他們徘徊在地洞口不敢出來。

我為了保命拼命的往地洞裡隱密的地方鑽!突然發現有一個男生也在逃命,並且示意我不要出聲。因為地洞只能站一個人,他就在我身後!

我們一起往地洞裡走了一陣子,終於看到光了。走出去之後外面跟渡假酒店一樣!有沙灘、有海邊游泳池,有人在日光浴⋯⋯一番美景盡收眼底,後面追殺的人好像沒追出來了,我們才鬆一口氣。

終於可以舒一口氣⋯⋯突然後面還是有人追上來了,於是我們兩趕緊往前面跑…突然跑到一個奇怪的河流,到了河的對岸整個人感覺被電了一下!我們互相看一眼覺的說不出來的奇怪。

於是2人往前走,又走到了一個類似山洞內,發現那是一個宿舍,裡面很多人在睡覺,但是他們穿著跟說話都很不一樣。

我們好奇往前問一個躺在床上的人,他說現在是民國時期,這是他們的宿舍!

我們互相看一眼:瞪大眼睛說難道我們穿越時空了!

突然我們緊緊抱在一起,對方覺的終於不用被追殺了、我有卻覺的終於可以原諒紛紛擾擾了。

我們再次跑到剛剛來的那個沙灘,一個小男孩跑過來跟我我們說叫我們不要在越過對岸,對面聽說有吃人怪。

我們互相看一眼,透過眼神說難道這是穿越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