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產檢記錄]18周羊膜穿刺術後感覺

   第一天,下針處一丁點刺痛,可能我太瘦,在抽的過程中有漲漲的感覺,速度很快,醫生
很專注看著超音波螢幕,過程5分鐘不到就完成。
       在診所休息10分鐘後走路去坐捷運,走到半路左右側肚子狂痛,走路不敢伸直腰部,叫老公打電話問診所,肚子痛是正常的嗎?護士說是正常的,可以冰敷、500米的路感覺走了好久,接著坐火車,台北車站太大了,忍痛邊休息邊走到侯車站台,一直後悔沒選擇坐計程車回去,上火車後躺下來就舒服了。

更多相關閱讀【我的產檢醫師署桃醫院婦產科醫師呂理政醫師

        醫生有說術後就可以正常活動了。
        因為產檢醫師說我有宮縮,也有在吃安胎藥,所以我都很小心。雖然診所的護士一直說宮縮是正常的不會有影響。
        回家我也都盡量平躺休息,偶爾可以翻身,動作也不敢太大。平躺是最舒服的。晚上肚子很脹,也不敢洗澡,等晚點不脹後才敢洗一下,傷口不敢洗,碘酒還在上面。更多相關閱讀【14周疑似宮縮,吃安胎藥,在家臥床安胎

       羊膜穿刺第二天:因昨天走路太多小腿痛,走路更吃力了,肚子的傷口還是有點痛感,不敢伸展腰部,除了吃飯喝水尿尿,其他時間盡量臥床。因為一個人在家,彎腰拿東西,傷口的地方還是會有點痛。盡量不敢彎腰用力。
         躺到傷口沒感覺才敢正常活動。


更多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