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孕期日記] 肚子被踢 胎兒也會撒嬌 媽媽不開心 胎兒也會躁動不安

30週夜裡翻身側睡肚子被踢

  平常睡覺只有左側睡胎兒才不會踢的很利害,而且我也感覺比較呼吸的過來,躺右側會感覺沒辦法呼吸,胎兒也會一直狂踢。所以我都保持左側睡。然而
一整夜睡久了同一個方向整個肩膀超累的,昨晚實在受不了就躺右側,迷迷糊糊快要睡著了,突然肚子感覺被人踢一腳,酸酸癢癢的,我也不自覺的被嚇到大叫一聲,睡旁邊的老公也被嚇醒了,在旁邊生氣氣...說我嚇到他沒辦法好好睡覺。原來是胎兒一直在踢我,知道我快睡著了,估計用盡全身力氣要踢醒我。趕緊翻身到左側,他才慢慢停下來。
30週胎兒也會撒嬌了

  夜裡睡覺的時候,起來尿尿,再次躺下的時候發現胎兒一直在翻身,搞的我肚子癢癢的沒辦法入睡,當我用手掌輕輕摸肚皮的時候,他反而更歡快的動起來,把手拿開後,他會突然大力踢一腳,意思是你怎麼不摸我了...更多相關閱讀【[孕期日記]孕期不上班在家很無聊?

  為了儘快讓他乖乖睡覺覺,我只好起來喝杯熱牛奶。平常夜裡只要他一直踢我,我喝牛奶就會乖乖睡覺了。今夜居然喝完牛奶他還不肯睡覺覺,剛好老公起來尿尿,叫老公安撫一下他,老公跟他說:我是爸爸,媽媽要睡覺覺了,你也要乖乖睡覺覺喔,不怕有爸爸在喔,爸爸陪著你喔....果然他就乖乖睡覺了捏。

媽媽不開心 胎兒也會躁動不安更多相關閱讀【14周疑似宮縮,吃安胎藥,在家臥床安胎


  懷孕真的不要讓孕媽生氣不開心,懷孕本來就會經常莫名其妙的心裡難受,不開心。
  今天因為在講程式問題的時候,爸爸一直一臉生氣的樣子問我問題,我把我所有知道的都說完了,他還是一臉生氣的說,你沒回答我的問題,我說,我把我知道的記得的都說了,剩下的我不會,也不懂,你跟我在講一次吧?他就覺的我不認真聽,頓時,我就冒火了,我說你不想講就別講了。
  然後他就說我不懂就直接說,我都已經直接說了我不懂了,你還是那副模樣,那一刻眼淚流下來了,很傷心,我真覺的,我在那裡,在做什麼,我為什麼走上這條路!

更多相關閱讀【[孕期日記]羊水少怎麼辦?

  一整天我都壓制不住內心的惱火,他也不過來哄我,我就早早洗澡躺下了,睡到12點,小毛毛蟲一直踢我,想說去喝杯熱牛奶,喝完安靜一點了,過一陣子,下半夜又一直狂踢,有種躁動不安的感覺,只有我輕輕撫摸一下肚皮他才安定下來,放開又開始一直動,他好像知道媽媽不開心一樣,ㄧ整夜都不睡。我也失眠了,小毛毛蟲媽媽對不起你,不應該亂生氣的。
  第二天,終於有好些了,晚上也正常睡覺了,但是下半夜還是會叫我起來喝牛奶他才願意繼續睡。



更多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