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日本BabySmile兒童電動牙刷使用心得分享

Kyle完全不喜歡刷牙,每次刷牙都跟打仗一樣,被我壓著,抓著來刷,越長大力氣越大了,我慢慢開始抓不住他了。每次刷牙心都很累!

後來老公說買電動牙刷,至少震動的牙刷碰到牙齒也有刷到一些,或者給他自己刷。

於是我馬上就去網路上找。

看起來日本BabySmile兒童電動牙刷不錯,而且刷頭有燈光,可以讓我看清他口腔內的狀況,現在想要認真看他的牙齒真的很難!

買一隻配2個刷頭

可以同時2個人使用!大人也可以用,因為小頭牙刷角度更好僑。


刷毛還算軟!

有燈光,一打開Kyle就好奇想要玩😂

有3個檔位,
按一下是燈光
按2下是輕震動
按3下是快速震動


我覺的刷頭的燈光太亮太刺眼了,跟老公抱怨一下,老公說拿張紙擋一下就好,於是他就跑去房間搞好了⋯⋯「因為擔心Kyle偷學拆下來,所以要偷偷用🙄」
如果有人想知道怎麼做的,可以留言給我,我在跟老公說,之後在寫一篇教學文喔。



日本BabySmile兒童電動牙刷評價:
1、燈光太亮
2、只是單純的震動,牙刷頭沒有轉動功能。
3、轉換頭容易掉下來,刷一刷就掉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