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嬰兒圍欄實用嗎?要買兒童圍欄嗎?淘寶買的使用心得及價格


    在寶寶還沒出生就開始想要不要買嬰兒圍欄,因為考慮到我一個人在家顧寶寶,為了安全考量,覺的有圍欄會比較好做家務。

更多相關閱讀【我的產檢醫師署桃醫院婦產科醫師呂理政醫師

     其實一開始很多人都建議不要買!我也想說那就不要買好了,省錢!

     哈!自從寶寶會爬之後,總是往沒墊子的地方去抓垃圾來吃!要不然就要一直抱回到有墊子的地方。或者我做飯的時候,總擔心寶寶爬到哪裡了,會不會撞倒⋯⋯

    所以決定買圍欄更多相關閱讀【[孕期日記]懷孕了孕婦裝碼數太大或太小,勒很緊, 剪掉褲頭鬆緊帶(橡皮筋)

,蝦皮 PChome24h Momo 等,都看過了,都賣不便宜呢。

    最後決定在淘寶購買,按照家裡的空間,我買了可以組合成1.6米×1.8米寬度的圍欄.

     淘寶裡面的圍欄的種類很多,有便宜也有貴但是要看評論才能找到便宜又好的東西,我也是挑了很久,最終選擇了這一家,等一下給你看圖片。

圍欄的價格關稅運費:更多相關閱讀【14周疑似宮縮,吃安胎藥,在家臥床安胎

    圍欄的價格落在2500台幣左右,運費到台灣大概要250,因為面積比較大所以有關稅100。合計:2850台幣,因為我還要買其他東西,算下來其實更便宜。

運送時間:

    我是用海運,這次算比較快當天就發貨了,四天就到家裡了。

更多相關閱讀【[產檢記錄]24周妊娠唐尿病篩查

商家標榜的是迪士尼品牌子,其實我也不知道真假。^ _ ^


我買的款式是可方可圓。


這個高度大人可以跨過去



也可以這樣搭配,空間會更大,但是圍欄外面要有東西擋著以免推倒。

有沙發跟櫃子靠著的會比較穩固,也不怕推倒。


高度大概在寶寶的嘴巴的角度。


這種收納比較方便推起來就可以了

更多相關閱讀【懷孕初期中期後期孕婦症狀&懷孕醫師曯咐&懷孕期間飲食

當寶寶活動範圍變大了,可以拆開擋住不想給寶寶過去的地方。

可以暫時放廚房擋住,但是長大一點就沒辦法擋住咯,寶寶會自己推開。

拆開的另外一半可以擋住櫃子,因為抽屜的手把是凸出來的,容易撞到頭。這樣圍起來會比較安全。但是我有把圍欄跟茶几的腳綁住固定,不然容易推倒。

還可以按照自己想要尺寸拼起來做成一個小小圍欄放在廚房,媽媽看的到可以安心做飯。

更多相關閱讀【[孕期日記] 32週產檢胎兒大1-2


也可以放浴室旁邊,在把監視器的鏡頭調到圍欄的角度,媽媽就可以一邊看著手機的監視器,一邊洗澡。

會有一片大的,有個小遊戲


賣家送的海洋球,不過我沒有給寶寶玩,我怕他咬,而且清潔應該很麻煩

圍欄門的內側


用起來總結一下:
要買:
1、一個人帶寶寶。
2、家裡東西比較多。
3、家裡危險物品比較多。
4、經常要做家務,比如做飯沒人看寶寶。
5、懶得每天搞衛生又不想寶寶到處爬撿垃圾吃。
...
沒必要買:
1、家裡有兩個人以上顧寶寶。
2、家裡東西比較整齊,地方比較大比較空。
3、每天可以做好地板清潔。





更多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