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育兒好物分享】小米智慧攝影機有必須要購買嗎?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

因為我一個人在家顧小孩,要洗澡、做飯、下樓拿冷凍包裹等等,有時候連上個廁所都擔心寶寶會不會怎麼樣?

記得還沒買監視器的時候,我在廁所大號,寶寶在狂哭,我肚子又很不舒服完全沒辦法站起來的那種,但是寶寶又一直狂哭,沒辦法,屁股還沒擦就跑出去看寶寶什麼情況了。。。。

後來我同事就推薦我購買小米智慧攝影機,她每天在兒子睡著之後,帶狗狗下去溜,然後利用小米監視器來查看寶寶的狀況。


我買的這台是不能儲存影片的,只能單監視器使用。

買小米監視器回來之後,我終於可以安心的去洗澡了。
我把監視器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寶寶的情況,即使他在哭,我只要知道他是安全的情況下,我還可以快速的洗澡出去。


還沒買小米攝影機的時候,我都要等老公下班才敢洗頭,因為洗頭比較花時間。

慢慢寶寶長大會走路了,我就把他放在嬰兒床上玩,我開著監視器一邊洗澡一邊看著他,還可以跟他說話。而且還可以看他是否要從嬰兒床翻出來!



當寶寶在睡覺的時候,我要去洗碗、做飯,而且都有聲音,有時候不知道寶寶是否哭了,會不會自己翻下床,有小米監視器之後,我把監視器打開,手機放在旁邊,隨時知道寶寶的情況,就可以安心做飯拉。

爸爸在公司也可打開手機看家裡的狀況。

如果你一個人顧小孩真的很有必要買一台。

如果要購買小米智慧攝影機,記得一定要買可以存影片的,有時候你想回放也可以回放,如果單純錄影就只能看當下的情景哦。



【家電開箱文】

BRAUN 德國百靈手持式攪拌棒使用心得       家用洗衣機該買多大?直立還是滾筒?   陽台防蚊網/陽台紗網安裝使用分享

SAKURA櫻花Q9560AWXL吊櫃式烘碗機臭氧使用心得分享        Amway QUEEN原味複合金鍋21件組使用心得分享

金小萬煮銀耳羹                       「開箱文」Scoot&Ride 奧地利Cool飛二合一滑步車/滑板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