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兒童柵欄 | 防護欄 | 樓梯欄杆 | 門欄使用心得

一直在糾結要不要買門欄,最終還是買了。

買門欄的原因有:
1、我一個人顧kyle;
2、我比較常一個人做飯,kyle喜歡在我做飯的時候跑到廚房去玩。
3、老公在家工作的時候,會去吵他,所以在老公辦公的房間也裝一扇門欄。

如果想買的早點買,小孩大了一下子就解鎖了。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一扇幾百塊,滿千免運。


我是買這種可以調整的門欄,安裝方便,但是如果噴消毒水一定要馬上擦乾,這種是鐵做的很容易生鏽。



每次kyle都在玩旁邊的螺絲,小孩都喜歡玩。。。



要上下按住才可以打開,底下也是有卡住的,商家說如果下面沒按住會打不開。【可是買回來沒多久,兒子直接按住上面的按鈕,然後整個把它推開了】





剛買回來的時候還不夠高,kyle打不開,每次做飯都在門欄外面哭著要進來廚房玩。
可是幾個月之後,長高了,可以摸得到鎖之後,居然就給他研究到可以打開了!!
之後這個門也只是裝飾了、、、




門欄可以使用多久?
我使用大概幾個月把。
我是在kyle已經學會走路才買的,萬應該在他開始學爬之後就要買了。

有必要買門欄嗎?
其實看每個家庭的環境,如果你有2個人照顧小孩,家裡廚房的門不容易被小孩打開,或者小孩不會到廚房玩其實都不用買。但是如果有樓梯的家裡,我是會買比較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