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愛德樂寶液態維生素D3/加拿大ad❤rable維生素滴露使用心得分享

 兒子剛出生幾個月的時候我才從鄰居媽媽口中得知,嬰兒出生就要吃維生素D3,我很驚訝,萬居然都不知道,出院的時候也沒護理師跟我說要吃這個??

反正鄰居媽媽都在給小孩吃,那我肯定也是趕緊買給小孩吃的。

鄰居媽媽是在醫院上班的,讓她幫忙買了一罐。

雖然我看過《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 》裡面有說曬足夠的太陽比吃維生素更有效。但是現在疫情也不可能做到每天帶他出去曬太陽。

有時候也好幾天都忘記給他吃,吃完之後,因為不好意思麻煩同事幫忙買,後面我又去大樹網上去買了一罐。吃完之後我發現大樹上也缺貨了,所以又去買了別的廠牌來吃。

別的廠牌的感覺很稀,一下子就滴出來了。而且其他廠牌的要吃比較多滴。

還是喜歡愛得樂的,想說去Uber eats看有沒有貨,果然在Uber eats大樹藥局裡面有找到,加上優惠券才800左右,超划算的。


愛德樂寶液態維生素D3詳細介紹點選


ad❤rable維生素外包裝

愛德樂寶液態維生素D3成分

我個人是不喜歡倒放,容易漏出很油的感覺,所以萬寧願打開蓋讓它滴下來。


我也有試吃,什麼味道都沒有,就是感覺有點油

而且接受度很高,每次看到我拿著就自己要躺下來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