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最近入手了一把Jodo!最美刮痧刀!試用心得分享

 老公是工程師,常常下班之後都感覺腰酸背痛,特別是肩膀很容易酸痛!常常讓我幫他刮痧來減緩,因為疫情又不太敢出去給人按摩,所以在家我都會幫他刮一下痧!

之前都是在網路上或在淘寶上購買牛角的刮痧棒,常常試用一陣子就開始開裂,或者刮起來刺痛感!牛角要保養不然會乾裂,家裡的小小孩又很愛玩,牛角總是用不久就不能使用了。

最後老公去嘖嘖集資網購買了Jodo!刮痧刀,一聽價格,我張大嘴巴,這麼貴!是金子做的嗎?

 • Jodo!最美刮痧刀 x1

 • 矽膠彈力手掛繩 x1

 • 曜石黑皮革收納袋 x1

 • 美胸美體兩用精油乳 x1

刮中再買一把990元。

號稱316L 醫療鋼 x S 型流線曲面刮痧刀!

如果是316的材料就不怕她生鏽了。

使用說明書看起來是不需要特別保養,就清潔乾淨晾乾就可以了。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包裝也很簡單收納!

拿起來感覺優點分量耶

我好奇稱了一下它的體重,居然有178g!難怪拿起來蠻重的。

Iphone11 有204g




因為剛到手不就,幫老公試用了一下,來說說這把最美刮痧刀優缺點吧:

Jodo!刮痧刀優點:
1、刮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2、不用在另外施加力氣就可以刮了。
3、不用額外做保養。
4、清潔方便。

Jodo!刮痧刀缺點:
1、很重很重,刮一下下手就很累了。
2、使用嬰兒油之後手柄有點滑。


我也是正在使用中,如果有其他感想在來補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