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開箱文】dyson 戴森Supersonic HD08 全新版 吹風機使用心得

戴森吹風機一直以他的獨特造型風靡業界,價格也是引領吹風機的潮流,終於沒抵擋住誘惑下單了被稱為吹風機中的愛馬仕戴森dyson吹風機Supersonic HD08 全新版 吹風機。

我的頭髮到屬於中長型,髮量偏多,每次洗頭吹頭髮都吹到很累,所以才狠下心來買這個,聽認識的髮型師說這款很夯。

我是網上買的,疫情之後都網路購物了,整個包裝很小巧。


配了5個各種風頭,打開看到顏色時尚有個性,握杆舒適;

不用定型噴霧就可以搞定自然風格;

大人小孩一個搞定,小巧出行帶著也方便;

電源線很長很軟;




速幹溫度適中不飛毛糙,各種配件適合短、中、長的直、卷髮;

控溫對發質有保護作用,風特別柔,吹出來頭髮很順;


我一般開2檔,冷熱一鍵搞定換風;



dyson 戴森HD08 吹風機優點:

吹的頭皮不熱,發質不毛躁柔順;

塗層握持防滑;

吹幹後很順滑;

風力很大;

保護頭髮水分健康,快速幹發節省時間;


dyson 戴森HD08 吹風機缺點:

噪音分三檔聲音產生的噪音有所不同,最大檔,聲音還是大了些;

材質再輕一點就更好了;

吹幹的速度不算快;


購買前我有爬文及研究了一下,以下是我的購買前的一些疑問,也分享給大家;

吹風機吹出的風有沒有燒塑膠的味道?

試用後,是完全沒有的。

戴森吹風機和普通的吹風機有什麼不一樣?

差別很大

1、長髮吹完之後感覺柔順很多,頭髮不毛躁

·    2、比普通吹風機貴。

3、品質、做工比普通吹風機差很多。

4、吹的時候頭皮不會發燙。

dyson 戴森吹風機這麼貴值得買嗎?

很多東西之所以貴,不是因為大家買不起,而是因為大部分人覺得不值得買。一分錢一分貨,一件商品而已,如果經濟許可就買,如果以自己的經濟能力買了要節衣縮食,那麼我個人覺的普通的吹風機也很好的。

小朋友能用嗎?

·         我覺得最適合小孩了,噪音小,溫控適當。

吹幹頭髮多久左右?

·  頭髮擦乾,無滴水的情況下,中長發大約5-10分鐘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