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牙助工作)牙醫療程英文術語

        在牙科工作中,有很多不同的療程,通常醫師會說療程的簡稱:  更多相關閱讀【 牙科生理及病理專有名詞英文 】 資料來源 : 臨床牙醫助理手冊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rostho 更多相關閱讀【 牙助( 牙醫助理) 跟診流程- 假牙...

Translate

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懷孕日記]22週高層次超音波 每次檢查都是大考驗

鄰居都推去台兒,所以我在17週就已經網路上約好大約21週去照,胎兒客服來電要約22週以後在做,在看診的前一個禮拜會簡信再次確認是否回診。

   由於我們住桃園,老公怕我一個人勞累,所以請假陪我一起去,在路上順便買了一些麵包跟糖果,以便如果需要調動小寶寶的配合度。

更多相關閱讀【我的產檢醫師署桃醫院婦產科醫師呂理政醫師

   先到7樓掛號,繳費$NT4900,稱體重、量血壓、休息一下就開始叫到我們了。照超音波是在4樓,上去還蠻多人在等的。

   一開始先內診測宮頸長度,之後有放射師照一遍,在由楊醫師照一遍,由於我約的是張東曜醫師,最後在由張醫師照第三遍,過程為了照到角度,很用力壓肚子,其實還蠻痛的,一直擔心會不會壓到小寶寶。小寶寶也有點生氣了,後面不願意配合了。叫我們先出去吃點東西,回來在拍,還好有準備了東西,吃完又進去照,終於好了。更多相關閱讀【[孕期日記]孕期不上班在家很無聊?

   照完後,醫師告知其他都正常,就脊椎有點低位在conus medullaris ends at L3-L4,正常值在L2-L3建議我們一個月後追蹤,聽到整個人不好了。網路上查到也越想越擔心。

   回家後老公說我葉酸吃太少了,叫我繼續吃葉酸+鈣片,每天曬一會太陽幫助鈣片吸收。

   之後一個月每天都乖乖吃葉酸、加多吃鈣片,每天在窗前曬半小時,同時多吃魚、肉、蛋、食物多樣性,希望能幫助胎兒發育,每天跟胎寶寶聊天,叫他要加油。還跟媽祖祈求保庇

更多相關閱讀【[孕期日記]羊水少怎麼辦?

   原本想在產檢醫院做追蹤的,後來產檢醫院的放射師說她們機器辨別度沒那麼高,所以沒辦法幫我照。  

   產檢的時候也有問醫師繼續吃葉酸有沒有什麼用,醫師說如果你想吃可以幫你開一個月的量。多吃也沒關係,會尿尿排出來,建議也可以從深綠色蔬菜裡面攝取。

   產檢醫師比較會哄人,說這個還會有變數,之後還是會長上去的,叫我們不用太擔心。要治療也是出生後的治療。

更多相關閱讀【[孕期日記] 很久感覺不到胎動?鼠蹊部痛右側痛?胎兒會害羞?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等到去台北回診。

   經過了一個月的擔憂,終於到回診這天了,回診是另外一個陳醫師幫忙照,把主要部位重新照一次,後面寶寶翻身過來照了脊椎,醫師說有長上來了,conus medullaris ends at L2-L3.頓時跟老公整個人都放鬆了。我還一直跟醫師確認,這個是正常值?我們在正常範圍了嗎?醫師說是的,也可以等出生後,觀察小寶寶後面有沒有長毛或有凹進去,有異常就趕緊去找小兒科神經管醫師做檢查。或者出生後找時間做檢查也可以,讓自己放心。



更多相關文章:

[孕期日記] 肚子被踢 胎兒也會撒嬌 媽媽不開心 胎兒也會躁動不安

懷孕初期中期後期孕婦症狀&懷孕醫師曯咐&懷孕期間飲食

[產檢記錄]18周羊膜穿刺術後感覺

[孕期日記] 32週產檢胎兒大1-2

產檢胎兒超音波照片上的英文縮寫術語

[孕期日記]30週後醫師要求每天數胎動-數胎動的方法

[懷孕日記]第一次看婦產科要注意什麼

[孕期日記]胎寶寶打嗝&孕中期的症狀

[孕期日記] 孕期24周脹氣還是宮縮?一胎媽媽的我真的搞不清楚

預防早產的生活習慣

#
高層次超音波幾週
高層次超音波桃園
高層次超音波費用
高層次超音波推薦
高層次超音波禾馨
高層次超音波預約
高層次超音波時間
高層次超音波週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